3-erbild-webseite-1640x514px

關於 漢高臺灣

憑借超過145年的強大品牌,我們引領重塑想象,激發美好生活。基於我們創新且永續的品牌技術以及全球化團隊,我們不僅要關註當代,更要著眼於未來。漢高在工業和消費品領域均處於領先地位:我們的產品組合包括家喻戶曉的美發產品、衣物洗滌劑和護理劑以及粘合劑、密封劑和功能性塗層。

漢高在台灣

漢高在台灣約有100名員工,總辦公室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您日常生活所使用的許多品牌皆是漢高的產品,像是寶瀅(Persil),威滅(Combat),施華蔻(Schwarzkopf),絲蘊(SYOSS),當然還有與台灣產業共同成長的工業接著劑領導品牌-樂泰(Loctite)。

誰是漢高,又是什麽驅動著我們

WE ARE PIONEERS AT HEART FOR THE GOOD OF GENERATIONS

Mountain

漢高的企業宗旨“Pioneers at heart for the good of generations”結合了我們的立場和處世之道,構建了企業戰略的基礎。

企業創始人弗裏茨 · 漢高先生傳承的開拓精神引領我們與眾不同,並將漢高全球員工凝聚起來。我們的目標和動力是致力於共同開發面向未來的解決方案。因為肩負著共同的責任,我們當下每一天的行動不僅是關乎自身,更關乎子孫後代。

Our Businesses

漢高接著劑技術 ADHESIVE TECHNO­LO­GIES

adhesive-foliage

漢高在全球範圍內提供先進的粘合劑、密封劑和功能性塗層解決方案,應用在工業、消費及工匠領域。

漢高消費品牌 CONSUMER BRANDS

抽象圖像代表漢高商業消費者品牌業務,即頭發和洗衣與家庭護理。

漢高消費品牌事業部涵蓋洗滌劑及家用護理業務和美髮業務下屬的消費品牌及產品。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