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站在大自然中的自信女子

永續發展

正如我們的企業價值觀所反映的,漢高致力於在永續發展領域的領導地位。作為領導者,漢高希望在繼續負責任的塑造業務和提高經濟效益的同時,為永續發展開拓全新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戰略

我們的永續發展戰略受到企業宗旨(Pioneers at heart for the good of generations)的啟發。憑藉開拓精神、專業知識、產品和技術,漢高希望每天都能豐富和改善數十億人的生活,併為後代塑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因此,永續發展是我們未來願景的核心要素。漢高希望積極推動社會和經濟向永續的方向轉型,幫助保護和再生自然,為強大的社區貢獻力量,並增強利益相關者的信任。

透過2030+永續發展目標框架,漢高在再生星球、繁榮社羣信賴的合作伙伴這三個方面制定了新的長期目標,從而進一步推動發展。

TRANSFORMATIONAL IMPACT FOR THE GOOD OF GENERATIONS惠及世代的變革影響

Sylvie Nicol

   

展望未來,我們已做好充分準備:永續發展已深深植根於我們的業務戰略,並反映在我們的企業宗旨中。以此為基石,我們將繼續推動永續轉型!

maxresdefault

我們在2022年取得的成就

漢高的永續發展戰略是透過具體措施和專案實現永續發展目標,從而取得實際進展。以下列舉了漢高在2022年取得的成就:

外部可持续发展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