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replex 纖杜拉

漂、染、燙髮皆會使頭髮受損,變得乾燥脆弱。然而,拜施華蔻專業新產品「纖杜拉」鏈鍵強化系統之賜,這種現象將成為歷史! 未來僅需透過簡易三步驟,就能減少漂、染、燙髮過程中高達94% 的斷髮*。只要將「纖杜拉」加入任何染膏或燙髮產品中,配方中獨特的鏈鍵重組科技能連結髮絲纖維,達到強化並鎖護髮絲結構鏈鍵的效果,無需改變染髮流程與額外作用時間,漂、染、燙髮後即刻回復完美髮質。

步驟1:首先於染膏、漂粉、燙髮藥水中加入纖杜拉一號鏈鍵強化液 (Fibreplex N°1 Bond Booster),無需改變流程與作用時間,便能在漂、染、燙髮的初期過程中保護並強化髮絲鏈鍵,大量減少髮絲斷裂,立即感受髮絲的強韌與健康。

鏈鍵修護洗髮露
可清潔並修復秀髮,同時於秀髮纖維中創造新的鏈鍵結構、強化秀髮,平衡秀髮至最佳pH值4.5,染後完美鎖色,提供深層修護,洗後秀髮更加強韌、滑順並充滿亮澤

步驟2:在洗淨多餘染髮劑後,將纖杜拉二號鏈鍵鎖護膜(Fibreplex N°2 Bond Sealer) 敷於秀髮上,停留5-10分鐘後洗淨,完美鞏固使用一號鏈鍵強化液修護後的秀髮鏈鍵結構,鎖護秀髮表層,呈現不可思議的強韌、滑順與亮澤。

步驟3 : 令人驚艷的纖杜拉效果並不止於沙龍。纖杜拉染燙護髮系統的三號鏈鍵維護膜 (Fibreplex N°3 Bond Maintainer)是一種居家使用的日常修護髮膜,持續使用,能完美維持修護後髮質,於秀髮纖維中創造新的鏈鍵結構、強化秀髮,平衡秀髮至最佳pH值4.5,染後完美鎖色,提供深層修護,使用後秀髮更加強韌、滑順、充滿亮澤,同時保護秀髮免於化學藥劑的損傷。

*有使用纖杜拉與無使用纖杜拉漂髮後的比較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