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永續發展

夕陽下的太陽能電池板,背景是風能發電風車

當今世界正面臨巨大的挑戰。我們有責任透過材料科學和在接著、密封與塗料應用方面的科學知識,推動永續發展,為應對這些挑戰做出貢獻。基於對客戶和消費者所在行業的趨勢和挑戰的深刻理解,我們已經確定氣候、迴圈和安全三個核心主題。相信在這些關鍵領域,我們的解決方案將能夠產生最大的影響力。


我們的目標是透過產品及合作夥伴推動系統性的變革,從而在整個價值鏈中取得進展。

我們的產品

木質走廊的入口,畫面中間是一個樓梯

產品和技術是我們一切工作的核心。我們通過不斷創新,在減少生態足跡的同時提供性能更好的產品,從而為我們的客戶和消費者創造更多價值。因此,我們製定了一套內部評估方法,透明化地評估產品組合的永續表現。

夥伴關係

漢高已投資科技初創公司Direct-C,該公司開發了一種複雜的感測器技術,用於早期檢測法蘭和管道中的碳氫化合物洩漏。

夥伴關係在推動我們價值鏈及其他領域的永續發展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我們幫助客戶和消費者減少他們的生態足跡,並負責任地使用資源。我們與供應商合作,促進永續實踐,尊重人權。我們與合作伙伴分享知識,共同推動系統性解決方案程序。

我們的立場

在漢高,我們尊重多樣想法和建設性思想,並致力於和我們一樣的人進行對話。這促使我們透過仔細研究選定的話題,積極參與重要的社會政治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