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beauty-care-hair1-1-

我們將消費品相關業務整合為一個新的消費品牌業務部門。藉由最佳化的產品組合、標誌性的品牌和強大的技術,消費品牌業務部在全球眾多市場中佔據著領導地位,尤其是在美髮、洗滌劑及家用護理品類。

我們的主要品牌

一位女士站在桌旁,桌上放有一個籃子,裡面擺滿了寶瑩(Persil)、施華蔻、妙力(Bref)等漢高產品。

我們的創新品牌可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並加強漢高在創新和永續發展領域的競爭優勢。

核心品牌

Persil 寶瀅

Shiseido Professional 資生堂專業美髮

核心品牌

Pril 淨麗洗碗精

核心品牌

Schwarzkopf 施華蔻

核心品牌

Syoss 絲蘊

核心品牌

Freshlight 富麗絲

核心品牌

Combat 威滅

我們的核心品類

左側是一位女士在給自己的卷發上塗抹護發產品;右側是一位男士正在疊洗好的衣服。

作為消費品業務的多品類平臺,我們的產品組合集中在兩大核心品類:洗滌劑及家用護理和美發。

一位男士在廚房裏洗碗

洗滌劑及家用護理

大約在150年前,漢高的業務始於衣物洗滌劑。如今,我們的洗滌劑及家用護理產品組合包括衣物洗滌劑、碗盤清潔劑、除蟲和浴厠清潔產品等。

一位女士在浴室的浴缸裏洗棕色長發

美髮

漢高美發品類活躍於零售和專業美發業務領域。我們的零售業務為消費者提供洗護、染發及造型產品。針對專業美發沙龍,我們提供護發、染發、定型或造型產品。施華蔻專業美發是全球三大專業護發產品供應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