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賴的合作夥伴

兩個商務人士在工廠看一份文件

在保持誠信的同時,利用價值導向的企業文化和科技專長來提升業務表現。漢高為客戶和消費者提供安全且出色的產品和技術解決方案。 我們將永續發展融入業務組合與業務流程中,並誠實透明地為利益相關者提供報告。

績效

可靠地提供性能出色和安全的化學品,以此作為我們業務成功的基礎。

我們的永續發展戰略的一致性也反映在我們的業務部門的戰略中——消費品牌和接著劑技術。他們將品牌和技術與永續發展相結合,以應對產品組合的具體挑戰,並相應地優先考慮其重點。

憑借我們廣泛的產品解決方案和技術,我們致力於支持經濟、環境和社會轉型,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推動其前進。這將使我們有可能有效地為當地和全球的永續發展做出貢獻,並在負責任地塑造我們的業務,同時提高我們的經濟成功。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必須為我們的客戶和消費者提供可靠的、出色的產品質量和安全。

每一種新產品都有助於永續發展。我們還打算在2025年之前為我們的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我們產品的全面的永續發展概況。我們的目標是衡量我們的產品組合和我們公司的永續轉型。我們為整個公司製定的2030年的目標是將我們的運營、產品和服務所創造的環保足跡價值提高兩倍(與2010年相比)。

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業務部門如何推動永續發展。

透明度

通過透明的報告、披露和參與,將永續發展融入我們的業務治理。

透明度對於評估負責任行動和永續發展表現至關重要。這不僅適用於企業內部運營,也延伸至外部關係。無論是商業夥伴、消費者,或是投資者與金融市場,都對以永續發展為導向的產品與解決方案越來越感興趣,並愈發關注與瞭解我們的永續行動對整個價值鏈所產生的影響。永續金融和立法在全球的發展進一步加強了提高透明度的動力。

同時,評估和管理我們自身的永續發展能力,並衡量整個公司和價值鏈在實現相關目標方面取得的進展,對我們來說也至關重要。為此,我們正在積極推動數字化解決方案,並利用全球跨業務部門、跨職能團隊的協作和外部合作關係,從而豐富信息資源,為我們的永續發展表現建立必要信心。我們的願望是進一步將永續發展融入我們的業務治理、流程與政策,同時倡導透明化的報告、披露和參與。

獨立永續發展專家的評估和認可能夠提高透明度。

供應鏈透明度

作為我們供應商管理方法的一部分,我們還致力於提高上游供應鏈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我們認為這是確保永續農業發展和公平工作條件的關鍵,棕櫚油行業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因此,漢高加入了于2019年成立的跨行業倡議——“永續衍生品行動”。該倡議下的相關公司正致力於共同提高棕櫚(仁)油價值鏈的透明度。2023年,通過與供應商合作來規劃我們以棕櫚為基礎的聯合供應鏈,我們將原料製造廠的可追溯率保持在89%,並將種植園的可追溯率提升至52%。我們正與具有開拓精神的合作夥伴攜手探索可能提高棕櫚油行業可追溯性和透明度的數字技術。這就是我們繼續踐行永續採購承諾的方式。

兩大業務部的永續性評估

我們的目標是衡量產品組合的永續轉型。該評估過程包括確定和規劃產品組合中對永續發展有重大貢獻的產品。評估標準涵蓋整個價值鏈,並對各個方面的影響加以考慮。

在粘合劑技術業務部,我們根據內部產品組合評估流程分析產品組合對永續發展的貢獻。通過將該評估結果納入我們的戰略管理和產品開發過程,我們能夠根據最新的科學發現永續地調整我們的產品組合。評估標準聚焦於價值鏈中的氣候、循環性、安全和自然資源等關鍵主題。根據這些標準,評估的產品分為四類,其中問題類和普通類產品對永續發展沒有直接貢獻;貢獻類產品對永續發展有積極貢獻;而領先類產品對永續發展有卓越貢獻。我們的消費品牌業務部也在對其消費品組合進行永續發展評估,並制定一個完整的分類系統。
 

外部永續發展評估

獨立永續發展專家的評估和認可能夠提高透明度,並為我們提供有效實施永續發展戰略的重要反饋。

協作

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擴大永續發展的影響力,在供應鏈各環節負責任地開展業務。

永續發展需要付諸行動以及與有效夥伴的合作。尤其是不同觀點之間的相互聯系,對於理解永續發展的復雜性和全球關聯性是很好的基礎。這就是如何有效地將專業知識和資源結合起來,推動轉型變革。我們將合作理解為在整個價值鏈中采取負責任的商業行為和永續的合作行動。

因此,我們采用負責任的采購方式,全面考慮供應鏈中的永續發展問題,包括與供應商的合作。與客戶的合作同樣重要。我們還認為,與我們的零售合作夥伴密切合作,促進永續消費和資源節約型消費非常重要。

我們致力於與利益相關者積極對話。我們與行業代表和社會團體一起參與全球倡議、政治和社會討論。這種網絡聯系有助於我們更全面地評估對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影響,並共同製定系統的解決方案。

100%負責任的采購

我們的負責任採購方法側重於供應鏈的永續性,旨在造福人類和地球,並與合作夥伴攜手推動轉型和變革。為此,我們與供應商保持著密切的對話與合作,以促進永續實踐和對人權的尊重。我們的使命不僅僅限於合規,更是在整個價值鏈中帶來影響與變革,為客戶創造永續價值。

與合作夥伴共同實現100%負責任的採購是我們的長期目標。基於共同的理念和作為全球性的採購商所肩負的責任,我們致力於在全球各個地區、各業務部門及各原材料類別重,根據我們的負責任採購戰略,作出採購決策。

我們堅信,只有全球供應鏈中的每一位決策者都秉承永續發展精神,我們才能真正建立起永續的採購實踐。這需要從根本上認識到這一責任,採取正確的態度,培養技能和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