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nkel employees are ready to make an impact.

敢想敢做敢不凡

如果你問自己,“為什麼選擇漢高?”那答案很簡單:因為我們勇往直前的精神品質。我們發自內心地成為實現幾代人利益的先驅者。我們將不斷努力,立志於通過我們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對數十億人的生活產生影響。快來與未來的同事見面,瞭解漢高於他們的獨特之處。

#1 在漢高,你可以改變遊戲規則

漢高擁有豐富多彩的創業傳統。為了確保我們能夠不斷改進,我們的員工不斷挑戰現狀,扮演著企業家的角色。同時,引入新想法,加速我們的數位化轉型,改變市場、產品和服務。

漢高工作場所的拼貼畫。 技術、數字化轉型和新鮮創意的圖像。

我們將分別從企業內部和外部推動數位化轉型。
我們的目標是不斷開發我們的核心資產:漢高產品和技術。我們不斷連接的世界正在改變消費者的需求以及他們的購買決定。 我們從提供單一產品到提供易於通過數位設備使用的整合服務。

我們為所有團隊提供易於獲取的數位化知識。
我們的全球數位提升計畫為我們約48,000名員工漢高員工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訓,這些員工按不同的工作組分組。轉型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這是一個需要時間的過程。對我們來說,直觀和個人化的培訓形式非常有效,並且能夠確保我們不斷學習和擴展。通過數位化升級,漢高在整個公司確立了數位化知識的標準。除非我們整合每位經理、每位團隊成員和每位與我們合作的實習生,否則我們無法轉型。

why-henkel-collage-hao-desktop-



Hao,漢高移動應用工廠負責人:“你聽說過漢高dx創新中心嗎?隨著組織的發展,他們證明了他們的創新思維。作為柏林研發工廠的負責人,我喜歡人們從頭開始去創造。作為數位化轉型和平臺建設的一部分是一次偉大的經歷,也是我最珍視的一段在漢高的職業生涯。

我們通過引入新技術、嘗試新的商業模式和建立數位生態系統來培養我們的創業精神
借助漢高dx,我們將結合數位技術、業務流程管理和IT專業知識來解決最苛刻的業務挑戰,從而開啟全新的篇章。我們的創新中心以平台經濟、消費者和客戶重心轉移、基於結果的服務化和精益-快速-簡單等大趨勢為驅動力。

我們以合作實現創新
我們將初創企業與漢高的運營業務聯繫起來,以推動突破性技術的發展。我們相信,最好的解決方案是在顛覆性想法與合適的資源相匹配時產生的。漢高科技風險投資公司由此建立了一個覆蓋製造業所有領域的龐大網絡。

我們與孵化團隊一起開創新局面。
為了加速創新和開發新的商業模式,我們的美髮品及化妝品事業部、衣物洗滌劑及家用品事業部建立了內部創意工廠和孵化團隊——這些智囊團將敏捷工作方法與全球公司的規模和專業知識相結合。

 

why-henkel-collage-esther-desktop-



埃絲特,弗裡茨美容實驗室創始成員兼負責人: "自從我開始在漢高工作以來,我在公司裡扮演過很多角色。2020年,我成立了Fritz Beauty Lab,該實驗室存在于漢高的企業結構中,但組織結構像一家初創企業,因此非常靈活和快速。我的工作讓我能夠發揮自己的激情,然後成就一番事業。”

Why Henkel - Video - Thumbnail

#2 在漢高,我們是一個團隊

我們有约48,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員工,我們瞭解我們的全球團隊囊括不同的背景、經驗、技能、知識和創造力,這是我們成功的基礎。

漢高工作環境的拼貼畫。 我們的漢高員工總是在一個團隊中工作。

我們相信領導力關乎每個個人。
無論您是否領導團隊,您都可以改變事物並改善協作,擁有創新能力,對結果以及您周圍的人表現出完全的所有權,並以此為塑造漢高的公司文化奠定堅實的基礎。 我們支持我們的員工在他們的行為和決定中考慮漢高價值觀,並重視回饋以學習和成長。 漢高的所有人都有責任將四項領導力承諾付諸實踐。

1.我們是企業家
我們敢於冒險,創造令人振奮的商機,致力於推動創新和日常改進。我們鼓勵建立及時和明確決策的文化。

2.我們在強大的團隊中合作
為了漢高的最大利益,我們始終團結一致,在信任和透明的基礎上進行合作。我們重視多樣性、好奇心和開放性。

3.我們在人才發展中給予員工激情
我們有責任建立和發展最好的團隊,挑戰並認可我們的員工。我們給予並接受回饋,不斷學習。

4.我們擁有自己的成果
我們為客戶創造最佳解決方案,肩負著實現宏偉目標的實際責任,信守諾言和承諾。

 

why-henkel-collage-kerstin-desktop-



卡瑟琳,歐洲技術經理:"如何成為女性領導者並以此激勵他人?在漢高工作,在我成為接著劑技術創新包裝總監的過程中,團隊協作和企業家精神為漢高帶來了巨大的創新。我的成功不僅賦予了我力量,也賦予了其他女性力量。我非常重視漢高的領導力承諾,並支持我的團隊發展壯大。”

多元化和包容性深深植根於我們公司的價值觀中。
對漢高來說,多樣性和包容性不僅僅是流行語或“擁有就好”。對我們來說,它們是“必須具備”的,是一項業務需要,並且深深植根於我們的公司策略和公司價值觀中。我們的員工屬於不同的性別和世代,具有不同的性取向和宗教取向,來自不同的種族和文化背景,擁有不同的技能、背景和能力,在許多其他方面也存在差異。我們的願望是培養一種歸屬感文化,我們努力實現公平,以釋放我們多樣性的全部潛力。因此,我們積極促進員工的包容性行為,提高意識,營造歡迎和包容個體差異的環境。進一步瞭解漢高的D&I方法和計畫:Diversity & Inclusion (henkel.com)
 

我們勾勒出智慧工作的新概念。
我們承認我們的員工需要靈活性,並需要更加相輔相成的工作與生活平衡。通過結合移動工作和辦公室工作,為個人化需求提供高度的靈活性,我們為未來高效的工作環境奠定了基礎。 雖然有些職位總是需要現場工作,有些職位不需要親自到辦公室,但漢高的許多職位都是混合職位。 我們認為,移動工作可以占混合角色工作時間的 40%。 它也可以是每個月中的一周。 我們的辦公室已經並將永遠在我們的企業文化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它們促進協作、創新、知識交流,並且是塑造漢高精神的歸屬地和社區。 我們將持續地升級我們的工作環境、辦公室和建築物,使它們更適合未來。

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可以兼顧事業和家庭。
良好的工作生活靈活性的一個重要部分是給父母更多的自由和機會在家或其他地方工作,而不僅僅是在辦公室。基礎設施在這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在德國總部,我們有三所漢高員工幼稚園。在不同的國家,我們提供或促進兒童保育和其他服務,以支援我們的員工。

點擊詳情

#3 在漢高,你可以打造自己的職業生涯

我們樂於看到我們的員工在專業和個人方面成長。 我們提供許多機會來學習、接受回饋和指導,並獲得多樣化的國際經驗。 我們相信,與其在孤立的單位中行動和成長,不斷變化的觀點將使我們取得更大的成功。 在漢高這樣的跨國公司,您的未來就在前方。

漢高工作環境的拼貼畫。 在漢高,您可以打造自己的職業生涯。

我們提供國際機會。
漢高幫助您拓展視野,因為具有國際經驗的人才使我們的全球團隊獲得成功和鼓舞人心。在漢高這樣規模的公司,你的職業道路不必是線性的。可以大膽嘗試不同職位、地點甚至國家。我們為高績效員工提供三重二理念:即在職業生涯中至少可以在兩個不同的國家和兩個業務部門擔任兩個工作角色。

我們期待員工的表現,並不吝惜獎勵。
績效獎勵和員工激勵是我們公司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們相信設定雄心勃勃的目標,並相應地獎勵強勁和出色的表現。除此之外,還提供當地具有競爭力和吸引力的福利。

我們支持員工最大限度地發展自己的技能和潛力
想提升自己、擴充自己的知識與能力嗎?我們的漢高學習中心為您服務!您可以獲取8,000多個不同主題的課程和數位化學習資源,拓寬您的專業視野。我們的目標是幫助員工培養他們所需的關鍵技能,讓他們通過學習充分發揮潛力,從而證明員工的未來可期。
我們相信回饋對您的發展具有強大的作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持續的回饋文化將使您能夠隨時提供和接收同事以及上級的回饋。為了更方便,我們啟動了一個新的回饋工具來促進這一點,它還將使您能夠向同事發送和接收榮譽卡,以表示感謝和相互慶祝。

我們創造了早期成長的機會。
我們的全球入職計畫“BE PART”讓您在漢高快速起步。借助數位化內容和線下活動,“BE PART”支援我們的新員工瞭解漢高的工作方式並且能夠快速適應,您將收到與我們一起度過令人興奮的前 6 個月所需的所有重要資訊。

我們堅信儘早承擔責任的原則。因此,您將從早期階段就被分配項目,接受挑戰、學習、創造和不斷前進。


 

我們一直在前進,尋找新的偉大的想法。
正如我們在第一份領導力承諾中所述,我們以企業家的身份行事。 這意味著您必須比市場更快地預測未來趨勢和客戶需求,積極主動並為您的想法而奮鬥。 我們總是嘗試推進實驗期速度,然後選擇擴大規模或停止。 我們邀請您幫助我們將業務模式從純產品擴展到提供售後服務、新服務和基於結果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美髮品及化妝品事業部推出了 Choicify,這是一款人工智能驅動的色彩諮詢應用程式。通過Persil服務,我們為衣物洗滌劑及家用品市場增加了一項手機優先 (Mobile -first) 的洗衣服務。 我們的接著劑技術裝置使紙吸管能夠更長時間地浸入液體中。

我們創造了早期成長的機會。
我們為學生和畢業生提供各種項目,讓他們在學習過程中不斷探索自己的才能、激情和想法,同時接受引導和指導,我們確保能發掘出每一位人才。我們堅信早期責任,因此,我們創建了一些項目,讓年輕的專業人士接受挑戰,並有機會學習、創造和前進。無論是哪一個團隊、職能領域或業務領域,我們都鼓勵員工以實習生,甚至國際經理的身份參與進來。在漢高,我們相信這是未來工作的基礎。

 

why-henkel-collage-nicolas-desktop-



尼古拉斯,區域採購經理:“我從巴西的漢高實習生開始我的工作,六年後搬到德國。 我的上司和導師幫助我成長並塑造了我的職業生涯。 我很早就被賦予了責任,並感謝無數的機會。 我最喜歡的一個專案是通過將本地電力供應合同從正常能源改為綠色能源來減少我們的全球碳足跡。 這家公司一直在前進。 就像我一樣。”

#4 在漢高,我們提供的不僅是工作

作為永續發展的領導者,我們的目標是為永續發展開拓新的解決方案,同時繼續以負責任的方式塑造我們的企業,提高我們的經濟效益。這一雄心涵蓋了我們公司整個價值鏈中的所有活動。

漢高環境和承擔的責任的拼貼畫。 在漢高,我們的員工所做的不僅僅是工作。

我們致力於在永續發展方面處於領導地位。
我們的目標是與員工、合作夥伴和利益相關者一起,通過我們所做的一切創造永續價值,對員工、客戶和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環境保護以及我們經營所在社區的生活品質負責。

我們致力於氣候保護,依賴可再生能源,減少能源使用和排放
漢高的長期願景是成為一家對氣候有益的公司,並推動其價值鏈相關部分的進步,從而為氣候保護做出積極貢獻。 在對氣候產生積極影響的過程中,我們的目標是到 2030 年將生產基地每噸產品的能源消耗降低 50%,並將生產的碳足跡與 2010 年基準年相比降低 75%。此外,我們力爭到 2030 年,我們購買的生產電力 100% 來自可再生能源。

我們通過創造更智能的包裝來推動循環經濟的發展。
我們的目標是使用最永續的材料設計包裝,同時使用盡可能少的包裝材料—所有這些都不會影響消費者期望的高水準性能。 到 2025 年,我們的目標是將我們消費品中來自化石來源的原生塑膠的數量減少 50%。 我們將通過將再生塑膠的比例提高到 30% 以上、減少塑膠用量以及更多地使用生物基塑膠來實現這一目標。

我們致力於增強我們對社區的積極影響。
我們希望為社會進步和賦予人民權力作出積極貢獻。在2025年,我們為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為改善全世界2000萬人的生活做出貢獻。為了促進社會進步,我們與非營利組織合作。例如,與發展組織Solidarida合作的重點是為小農提供培訓和繼續教育,通過使用有機耕作方法改善生計和加強自然保護。

 

why-henkel-collage-eduardo-desktop-



愛德華多,國際包裝經理:“對我來說,不僅要工作,還要以某種方式改善人們的生活,這對我來說一直很重要。在漢高,我找到了一個可以讓我在自己的領域發展、在工作中獲得樂趣並讓世界變得更加永續的地方。正如 作為一名包裝經理,我的使命是減少塑膠消耗。對我來說,這不僅僅是“一份工作”。”

我們會在以下四個領域實現我們的約定

1.企業志願服務: 作為我們企業參與的一部分,我們支持我們的員工和退休人員在教育、社會、健康、文化和生態方面的個人志願服務,以及為未來健康而進行的團隊志願服務。

2.社會夥伴關係: 作為我們企業參與的一部分,我們在漢高企業公民和業務單位的推動下,在我們經營的社區中建立社會夥伴關係和開展活動,以支持教育。

3.緊急援助: 在自然災害發生後,漢高公司迅速做出反應,不帶官僚主義色彩,在世界任何需要的地方提供援助。

我們建立了兩個基金會。
自1958年以來,Jost Henkel Stiftung博士以靈活、獨特和國際化的方式促進學術多元化,並支持有抱負的年輕人追求學業。2011年1月,漢高成立了弗里兹漢高基金會,作為我們社會參與的保護傘並促進我們的活動。這突出了我們對社會參與的長期承諾,而不僅僅是直接的商業利益。

​​​​​​​

why-henkel-collage-isabella-desktop-


伊莎貝拉,拉美地區區域多樣性和包容經理:“我在漢高公司擔任D&I經理,公司的社會參與一直激勵著我。我參加了麻省理工學院在烏干達的一個項目,並在一家孤兒院做志工。這項倡議由另一位漢高同事發起並實施,在教育、健康、工作保障和安全方面對烏干達1000多人產生了積極影響。通過參加這樣的專案,我不僅可以在我的專業工作中產生影響,還可以在世界各地的社會中產生影響。”

探索加入汉高的特別待遇

瞭解更多關於您在漢高的未來

各種漢高員工的面孔。 他們看起來自信而微笑。

與我們一起敢想敢做敢不凡

與我們一起工作意味著在充滿活力和多樣性的信任和歸屬文化中成長,並將你的想法付諸實踐。
敢想敢做敢不凡嗎?來和我們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