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創新與投資

一名年輕男子和兩名年輕女子坐在辦公桌前

開發面向未來的新技術和解決方案是我們主要的優先事項之一。正因此,漢高接著劑技術業務才能成為全球接著劑、密封劑和功能性塗料市場的領導者。


我們與世界各地的外部夥伴展開協作,例如大型企業、初創企業以及我們生態系統中的合作伙伴,透過相互啟發、相互支援來共同開發和推動創新的發展。除了投資,合作伙伴還能接觸漢高專家網路,並受益於漢高在全球業務運營中的多年經驗。

與客戶共同創新

漢高工程師正在與汽車和工業領域的客戶合作最佳化3D列印部件。

我們攜手800個行業中的客戶,共同研究未來的發展趨勢。我們在全球各地的研發中心以及德國杜塞爾多夫總部的創新中心開發新技術,以不斷改進產品和商業模式,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客制化解決方案。我們共同致力於開發新的解決方案,例如使電動汽車更安全或讓食品包裝更具永續性。

創新夥伴關係

創新夥伴關係:一位男子和一位女子在實驗室中看著電腦螢幕

接著劑技術通用製造維護業務涵蓋接著劑、密封劑、塗料、清潔劑、潤滑劑、裝置和包裝等技術。我們對這些領域的創新非常感興趣,並持開放態度。此外,我們始終歡迎支援永續發展和迴圈經濟的所有創新提議。無論你是個人創新者、公司還是大學,我們都有興趣建立強有力的夥伴關係。

企業投資

漢高—科技投資片頭

你是否創立了一家提供技術專長、材料科學解決方案或創新商業模式的高增長初創企業?漢高技術投資就是你的理想選擇。接著劑技術業務部的投資部門投資於希望用創新技術改變我們行業的個人和小型企業,以及對可擴充套件的技術平臺、新的商業模式以及漢高內部孵化器進行投資。藉由我們對市場和專業技術的深入瞭解、漢高的全球網路、行業技術專長以及我們與客戶和市場建立的聯絡,我們與從事製造業的感測器技術、3D列印或塗層技術等領域的夥伴展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