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創新與投資

消費品牌業務部的創新與投資

我們致力於滿足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通過我們的創新和永續品牌,以及在洗滌劑及家用護理以及美發品類的產品解決方案,我們每天都在豐富和改善數十億人的生活,並有可能產生更深遠的影響。


我們携手消費者、客戶及合作夥伴,希望通過數位化和消費洞察力手段,不斷創新和改進產品性能,並努力減少生態足跡,為社會創造更多價值。我們利用數位化手段,通過分析消費需求和未來的市場趨勢來創造消費價值。

與客戶共同創新

漢高消費品牌創新(消費端)

為了發展我們的業務,滿足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我們不僅要了解他們,還要與他們合作。例如,我們希望我們的產品用戶能夠幫助產品設計和服務的改進。我們在品牌和產品設計上,融入永續發展和迴圈經濟理念。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行動,鼓勵他人加入我們,在保護地球方面發揮主導作用。

創新夥伴關系

4人一組熱心人

漢高以其創新的洗滌劑、清潔和美發產品聞名。我們的目標是向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最好的產品質量以及最前沿的創新解決方案。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和全球的商業夥伴們合作,為新的產品、材料和解決方案尋求創意想法,以應對實際挑戰。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將你的專長運用於實踐。

企業投資

漢高—科技投資片頭

漢高數位化業務投資是漢高消費品業務的企業風險投資部門,專註於數位商業和永續發展等核心領域。我們與初創企業合作,共同創新,並對有前景的企業進行投資。我們共同創造新的想法,並迅速有效地將其推向市場。作為我們的合作夥伴還將獲得漢高對市場和專業技術的深入了解,以及漢高的全球網絡以及我們對消費市場的專業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