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5日  上海

漢高人事任命

漢高任命安娜為大中華區總裁

漢高宣佈安娜為大中華區總裁,全面負責漢高在大中華區的業務運營,並延任其自2020年起所擔任的職務,繼續負責漢高粘合劑技術亞太區汽車OEM事業部。

“我們很高興任命安娜擔任漢高大中華區總裁一職,”漢高亞太區總裁蔡雪仙(Carmen Chua)表示:“中國作為漢高主要的市場之一,在公司全球業務戰略當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安娜在中國和亞太區行業領軍企業積累了近30年的廣泛管理經驗,富有戰略性思維,對文化和人才發展充滿熱情。我相信,安娜正是帶領漢高在華業務再創新高的最佳人選。”

“受任漢高大中華區總裁一職,我倍感興奮和榮幸。”安娜表示:“我期待同我的領導團隊及大中華區全體同仁齊心協力,進一步推動創新驅動的永續增長,提供滿足客戶和消費者獨特需求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為其創造價值。”

安娜擁有上海交通大學高分子材料學士學位,後於大連理工大學取得同領域碩士學位。安娜還擁有德國斯泰恩拜斯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