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品牌 CONSUMER BRANDS

一位女士站在桌旁,桌上放有一個籃子,裡面擺滿了寶瑩(Persil)、施華蔻、妙力(Bref)等漢高產品。

我們正在推動建立一個多品類消費品牌平臺,包含眾多產品和知名品牌。我們多樣化的產品組合專注於多個消費品類,其中兩大核心品類是:洗滌劑及家用護理和美髮。

我們致力於推動標誌性品牌和技術創新,以滿足消費者需求

我們的品牌

Filter
Filter
區域
區域 Filter
Reset
No results found, please check the spelling or try another term.
服務客戶
服務客戶 Filter
Reset
產品類型
產品類型 Filter
Reset

我們的核心品類

象徵清洗過程的藍色抽象圖形

洗滌劑及家用護理

我們的寶瑩(Persil)、淨麗(Pril)和威滅(Combat)等品牌在消費者的日常生活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在當前消費者行為轉變的推動下,我們鼓勵子孫後代選擇永續的產品。為此,我們與消費者和客戶合作,在洗衣、洗碗、除蟲和浴厠清潔等領域開發市場領先的永續品牌和產。

象徵一束頭髮的橙色抽象圖形

美髮

漢高美髮品類活躍於消費品和專業美髮業務領域。我們對美髮充滿熱情,施華蔻(Schwarzkopf)、絲蘊(Syoss)和資生堂專業美髮等品牌即是對熱情的詮釋。無論是面向消費者零售的洗護、染髮或造型護理產品,還是面向專業美髮沙龍專供的護髮、染髮、定型或造型的創新產品,我們的品牌都致力於在質量、安全、永續和高效能方面塑造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