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星球

含孢子膠囊和露水的苔藓

我們的業務模式正在向更環保的方向轉型。爲了實現這壹目標,漢高計劃將流程、産品和原材料使用朝著資源高效、氣候中和未來的方向轉變。通過專注于減緩氣候變化的措施、構建實用的迴圈經濟以及對自然和生物多樣性的保護。

氣候

通過對運營和原材料進行脫碳,成爲壹家氣候中和的企業。

氣候變化是我們這個時代面臨的主要全球性挑戰之一。我們致力於實現《巴黎氣候協定》中將全球變暖控製在1.5攝氏度的目標。我們將氣候變化及其影響作為我們永續發展、風險管控以及整個價值鏈的一部分加以考慮。

鑒於經濟脫碳及減排的需要,我們的目標是到2030年實現生產過程氣候友好。此外,我們將在價值鏈中設定凈零排放路徑,從而為氣候保護做出積極貢獻。

迴圈性

通過我們的產品、包裝和技術來推進迴圈性。

讓經濟增長擺脫對有限自然資源消耗的依賴,發展迴圈經濟,是創造永續價值的關鍵途徑。

在漢高,我們深刻認識到與包裝相關的責任。我們致力於促進永續發展,並通過一系列宏偉目標將這一承諾付諸實踐。我們的戰略是以迴圈經濟概念為基礎,專註於采用永續材料和智能包裝設計,從而實現閉環。我們與包裝價值鏈上的相關組織合作,推動回收基礎設施的發展。

自然

保護和恢復生物多樣性,重點是森林、土地和水,並確保負責任的資源管理。

由於全球人口的增加和經濟活動的加速,日益增長的消費和資源稀缺正給生態系統帶來越來越大的壓力。負面影響已經顯現:根據IPBES (關於生物多樣性和生態系統服務的政府間科學政策平臺)發布的一份報告,人類活動正威脅著近100萬個物種走向滅絕。

保護物種多樣性和生物多樣性對漢高非常重要,因為完整的生態系統和土壤生物多樣性是永續農業和生產原材料的基礎。我們的永續發展戰略旨在保護和恢復生物多樣性,尤其關註森林、土地和水資源。除了將這些原則應用於自身生產基地之外,我們還提倡負責任的管理原材料和使用基於可再生原材料的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