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化轉型

漢高相信數位化的力量。數位化發展迅速,改變生活。它聯結世界各地的人,為其提供個性化的產品和體驗,帶來幾年前難以想象的便利和舒適。在漢高,我們擁抱數位化趨勢的同時,也從未忽視決定數位化轉型方向的是人,是我們的客戶、消費者以及漢高全球團隊。

以數位化創新去 迭代新生


Creating the next through Innovation

我們熱衷於以創新和技術創造附加價值。漢高數位化業務部門(Henkel dx)結合了數位化專業知識、業務流程管理和信息技術,是漢高數位化轉型的重要推動者。漢高數位化業務部成立於2020年,旨在識別業務挑戰,化挑戰為機遇。我們關注客戶和消費者需求,並構建了數據驅動型數位化商業模式,不斷實現業務模式的優化、轉型和突破。通過與業務和職能部門建立強有力的合作關係,我們將業務和技術領域的專家匯聚在一起,共同開發出更快、更好的全新數位化解決方案和商業模式。漢高的一切舉措將始終以客戶和消費者為出發點。

Michael Nilles sitting intently

   

我們需要加強對終端客戶的瞭解。無論是提供個性化定製服務,還是提供直接面向消費者的體驗,我們都需要想消費者所想,以確保他們對漢高長期滿意。

數位化 大趨勢 重塑 市場動態


Digitalization

平臺經濟

以開放、交互的數位基建為基礎,使商業生態系統能夠促進尚浦和服務的創新與交換。通過利用互補型產品與服務,聚合供需信息,平臺經濟為所有人創造價值。這一大趨勢正在顛覆以產品為主的傳統業務,並孕育出“贏家壟斷”的商業環境。

消費者及客戶
重心轉移

我們看到消費者行為不斷髮生根本性變化。如今,瞭解客戶和消費者需求是成功的關鍵。新的遊戲規則已然出現——個性化、按需、便利、24/7隨時待命。客戶期望在所有線上和線下渠道(“全渠道”)都獲得獨特的體驗。

結果導向型服務化

該趨勢不再侷限於單純的產品,其特點是將簡單的產品供給擴展為集售後、服務和結果導向型解決方案或結果即服務為一體的商業模式。它是基於對產品使用和表現進行卓越的數據驅動型洞察。這一大趨勢還充分利用了他人所擁有的資產,比如機器數據。

精益、快速、簡單

企業在整個價值鏈推動價值創造時,還應關注企業內部。企業可以採取全新的工作方式,提高速度,加強敏捷性,從而提升生產力和效率,為決策獲得更好的洞察。

將數位化 紮根於 我們的DNA之中


Sparc

業務及客戶至上

每天,我們都毫無例外地將業務、客戶和消費者放在首位,並貫穿於實踐。


業務領域專長

我們對所在市場的商業模式、產品、流程和動態有著透徹的瞭解,是值得信賴的業務專家。


以科技為榮

我們熱衷於探索新興技術,並充分發揮其潛力。


軟件開發方法

通過聯合我們的業務和技術專家,我們可以提供更好、更快的結果。


創業心態

在市場的推動下,我們不斷測試、學習,花幾周而非數月來快速構建,並始終做好隨時調整的準備。

我們的 創新中心

michael-hdx-buz2565-1-89-

漢高數位化業務(Henkel dx)中心位於柏林和上海,是專門的創新中心,旨在推動漢高全球數位化轉型,創造領先的數位化解決方案。漢高還計劃在硅谷再設立一個數位化業務中心。這些數位化業務中心將我們的數位化和技術專家與初創企業、數位生態系統或科技巨頭企業聚集在一起,目標是共同開發數位化商業模式和領先的技術解決方案,同時,建立創新驅動型思維模式。

創造新的 解決方案


Creating te next Solu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