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images-1185878319-170667a

數位化

我們正在通過數位化塑造未來市場,包括新的業務與合作模式、創造獨特的客戶體驗、以及對數據和技術的運用。

請聯系我們

引領當今市場
塑造未來市場

數位化是我們目標性增長戰略框架中的一個決定性因素,也是漢高制勝未來的關鍵。我們重點關注數位化業務,構建漢高數位化業務部(Henkel dx),推進數位化轉型,建立創新及技術驅動的業務模式。這使得我們能夠通過數位化為客戶和消費者創造附加價值,開發全新的業務模式,加強企業端到端的數據整合。

技術驅動型 業務模式


Digital Business

從人工智慧到增強現實及3D列印,我們運用數位技術、應用專業知識來推動漢高向工業4.0轉型。我們正不斷最佳化自身業務,併為來自不同行業的消費者、客戶和合作夥伴創造持久的附加價值。

以合作 促創新


Open Innovation & Ventures

在漢高,我們依靠開放創新和風險投資。我們在全球範圍內尋找並投資初創企業,與其共同推行數位化轉型專案,為漢高的業務部門提供寶貴的創新技術和解決方案。



數位化轉型


Digital Transformation

在漢高數位化業務部門(Henkel dx)的推動下,我們正在加快數位化轉型。利用數位化技術和資料,我們為客戶和消費者創造更多價值的同時,也提高了流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