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性策略

Two people sitting on a red sofa and working together on a laptop

我們的永續性策略直接反映了漢高對“目標性增長”的承諾。漢高致力於為利益相關者創造更多價值,以負責任的方式成功發展業務,並在永續發展方面發揮領導作用。

惠及世代的變革影響

在漢高,永續發展是一項持續的努力,不斷推進當前話題,並基於科學知識,繼續研究新問題。全球氣候變化是當今人類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需要採取緊急而長遠的措施。這對於為現代及後代保護並再生生態系統中的森林、水和生物多樣性都至關重要。與此同時,全球貧困和社會不平等現象也在加劇。在此過程中,我們看到很多企業與漢高一樣,正在應對這些挑戰,並引領變革。

對人類、地球和社會的責任

我們的企業宗旨將漢高員工團結在一起,即Pioneers at heart for the good of generations。憑藉我們的開拓精神、專業知識、產品和技術,漢高希望每天都能豐富和改善數十億人的生活,併為後代塑造一個有意義的未來。幾十年來,永續的業務發展一直是漢高企業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我們未來願景的核心要素。漢高的永續發展策略受到企業宗旨的啟發,將積極推動經濟和社會向可持續方向轉型,幫助保護和再生自然環境,為強大的社區貢獻力量,並加強利益相關者的信任。

基於我們之前的策略,漢高在2021年制定的2030+永續發展目標框架,包括三個方面:

2030+永續發展目標框架

漢高的永續發展策略是透過具體措施和專案實現永續發展目標,從而取得實際進展。基於2030+永續發展目標框架,漢高在再生星球、繁榮社羣和信賴的合作伙伴三個方面制定了新的長期目標,以推動進一步發展。

2030年及以後的主要目標

通過“2030+永續發展目標框架”,漢高在再生星球、繁榮社區和信賴的合作夥伴這三個方面製定了長期目標。

實現變革的關鍵方法

漢高確定了三個關鍵方法來實現系統性的變革,以達到在整個價值鏈上取得進展的目標:

  • 產品和技術是我們一切業務的核心。透過不斷創新取得更好績效的同時減少生態足跡,為我們的客戶和消費者創造更多價值。
  • 人是我們業務和永續發展相關活動的焦點。不僅包括我們的員工,他們在日常工作和個人生活中都透過自己的專業能力為永續發展做出貢獻;還包括我們供應鏈中涉及的人、客戶和消費者、鄰居、股東以及我們所在的社羣。
  • 夥伴關係在推動價值鏈內外可持續發展的過程中發揮著決定性作用。我們幫助客戶和消費者減少生態足跡,並負責任地使用資源。我們與供應商協作促進永續實踐並尊重人權,與合作伙伴分享相關知識,共同推動系統化解決方案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