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公民

在漢高,“企業公民 是我們 創造面嚮未來的社會 的方式:通過我們的活動,用教育賦能人類,為”
其提供創新思維、永續行為和新的數位解決方案所需的技能和能力。我們與現有員工和退休員工、
客戶、消費者以及非政府組織合作,積極為社會進步作貢獻的同時,我們堅持企業宗旨和企業價值
觀,主動回饋社區,改善社會。

企業公民的本能和特質深深植根於我們的企業文化中,併高於我們的核心日常事務,是我們對社會
作出的自發性承諾。通過這些努力,我們用實際行動讓社區知道漢高是 ”Pioneers at Heart for
the Good of Generations”。

漢高的承諾基於三大方面:員工誌願參與、與慈善組織合作以及針對自然災害和疫情的緊急援助。了解漢高組織參與的三大領域。

台灣漢高的企業公民活動

台灣漢高志工於假日攜手合作為學校環境整修

“為了明天” MIT計畫

1988年起,漢高MIT計畫對全球漢高員工自身發起的各項志工服務項目提供協助,漢高已為全球50多個國家的漢高志工計畫項目提供了協助。

台灣漢高志工與學童合影

永續發展大使

台灣漢高志工向學童們講述永續發展對日常生活的意義,以及每個人如何貢獻自己的力量。

從三個方面瞭解我們的社會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