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合作促創新

共同塑造未來:漢高正不斷投資初創企業,並依靠開放式創新來實現新創意並建立新的夥伴關係。我們攜手逐步擴大的夥伴網絡,不斷開發數位業務模式,開拓全新的技術及解決方案。

開放是成功創新的關鍵。我們不僅投資於漢高內部的創新潛力,來推動各業務部門開發有前景的創新成果,同時也依靠開放式的合作與創新,與外部合作夥伴展開協作,例如初創企業或漢高生態系統中的其他合作夥伴,共同開發創意、實現創意,相互啟發、相互支持。實現開放合作與創新得益於我們的孵化團隊、技術與數位化中心,以及在風險投資領域的專業知識。

開放式創新 舉措


Consumer

我們在消費品和工業領域尋求與初創企業建立積極的合作夥伴關系。成功的關鍵在於平等合作:漢高希望結合雙方優勢,實現共贏。除具體項目外,漢高收獲了重要的建議、新穎的創意和新鮮的思想。另一方面,初創企業也得以進入全球市場,獲得創業經驗,以及投資機會。為了加速數位化創新,漢高建立了自己的創意工廠,同時還憑借技術與數位化中心不斷推進數位化轉型創新。

企業 風險投資


Consumer

有好的創意?作為企業風險投資活動的一部分,我們會在全球範圍內投資具有數位化或技術專長的高增長型初創企業。只要有適合漢高的創業概念,初創企業就可以獲得漢高的投資,接觸漢高的專家網絡,並受益於漢高在全球核心業務上的多年經驗。漢高有兩個風險投資部門,均可作為漢高與外部創新者之間的橋樑,即漢高科技投資(Henkel Tech Ventures)和漢高數位化業務投資(Henkel dx Ventures)。

漢高科技投資

漢高科技投資是漢高粘合劑技術的企業風險投資部門,專門投資提供材料科學解決方案或創新數位商業模式的初創企業。例如,漢高科技投資公司已投資從事製造業傳感器技術的企業以及3D打印領域。

漢高數位化業務投資

漢高數位化業務投資是漢高數位化業務旗下的風險投資部門,專門投資數字商業模式,例如直接面向消費者的電商平臺。我們攜手初創企業、市場研究專家、科技巨頭和消費者,共同創造專注於大眾消費品(CPG)的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