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驅動型業務模式

從電動汽車到3D打印及數位孿生,在技術驅動型解決方案和流程的支持下,漢高正引領當今市場,並塑造未來。

漢高致力於開拓最佳技術解決方案,為消費者、行業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創新產品和服務。我們利用數位化提高流程、生產和服務的效率及效果。在此背景下,漢高的應用在數字革命的關鍵領域發揮著積極作用:

面向行業的 解決方案


Consumer

作為製造業的行業及應用專家,我們憑藉全球專業團隊,攜手行業客戶與合作伙伴,共同研發未來技術。

面向 消費者 的解決方案


Consumer

數位革命正在不斷改變消費者的習慣和生活方式。我們正通過自身技術不斷應對並塑造這些變化。漢高的目標是讓日常生活可以更便利、更安全、更加可持續。

面向 生產 和物流的 解決方案


Consumer

漢高正在利用工業4.0所特有的數位化技術不斷優化流程。藉助170多個工廠中的數千個傳感器,我們得以採集可持續性、效率、質量和安全等方面的實時信息,基於雲端的分析,從而診斷、預測並制定優化措施。此外,在數位化供應鏈物流的支持下,漢高可以提高服務水平,更充分地利用生產設備,改善物料流通,並減少生態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