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 常見問題

漢高充滿機會!

漢高精神

有人說志在參加。但在漢高我們要成為贏家。就是以這個額外的動機、野心及熱情做為共同點,把我們在全球約48,000名員工中每位員工團結在一起。您在每個事業部、每個工作崗位及每個層級,受可以感受到這個共同點。

漢高的成功離不開勇於嘗試新經驗的員工 – 員工以企業家精神在世界各地尋求新點子,建立漢高旗下創新品牌與領先技術。

全球漢高人團結在一個信念下:我們是一個團隊。這就是「漢高精神」。

聯繫我們 – 或是親自參加我們的活動或今天就上網申請:www.henkel.tw/jobs

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透過「職業生涯」–>「尋找工作機會」欄目下,尋找我們最新的工作機會。

您可以在www.henkel.tw/jobs上找到漢高的所有職缺。

只要在工作入口網站裡填入工作簡歷。

申請流程

YouTube Thumbnail How to apply at Henkel: A step-by-step guide (Thumbnail)

漢高的申請流程是標準化的,鼓勵申請人在www.henkel.tw/careers填寫簡歷。

如果您發現感興趣而且資格符合的職位,只要完成線上申請即可。就是這麼簡單!祝您好運。

最重要的是您的簡歷和您的證書。 我們的線上申請系統,讓您有機會自創獨特的個人簡歷,向我們展示您是我們職缺的完美候選人。

請將所有必要的申請文件(例如實習報告、文憑、學術歷史) ,以PDF格式的數位文件,發送給我們。

可以的 – 只要在我們線上申請系統中,填寫您的個人簡歷。 您一旦填寫完成線上個人簡歷,就可以申請多個職位。

招聘團隊將處理您的申請,這就是為什麼沒有直接聯絡人。 如果沒有聯絡人,請使用一般稱呼,例如:「敬啟者」或「親愛的先生或女士」。

是的,請用英語寫。因為漢高是跨國公司,您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事合作,英文是我們公司的官方語言。一般來說,「規則」是:請以工作廣告所用語言,撰寫申請。

是的。在我們線上申請系統中,所有工作公告仍是空缺,只有在職缺補實之後才會被移除。每年我們都提供實習位置,所以您整年都會看到實習位置的公告。不用擔心公告時間的問題。

我們的招聘團隊會幫您解決所有的申請問題。點擊這裡聯絡招聘團隊。

如果您有任何技術問題或對線上申請流程有任何疑問,請點擊這裡

這可能因工作簡歷而異。從您一開始提出申請到工作介紹,通常只要數週即可。申請實習位置,您應該提前四到六個月申請。點擊這裡,您可以參閱漢高的申請與選拔流程。

我們在漢高開放的每個職位都是獨一無二的,找到對的候選人,對於勞雇雙方都非常重要。我們希望確定勞雇雙方彼此契合。我們會對候選人的整個流程提供回饋。

實習

我們的實習日期很有彈性,不會影響您的學期課程。因為許多實習位置都會提前招滿,請您至少提前四到六個月申請。

漢高的商業事業部、化學事業部及技術事業部有實習機會。

我們在以下領域提供實習機會:

  • 市場行銷、銷售、市場研究
  • 採購、物流、供應鏈管理
  • 財務、會計、財務控制
  • 人力資源、公關、資訊技術及法務
  • 產品開發、研究及分析、包裝

"若需要查看我們所有空缺實習機會, 請拜訪職涯網頁。由於我們大多數實習崗位都會提前招滿,請您至少提前四到六個月申請。"

可以。為了完成一篇出色的論文,沒有比在工作中親手實做,尤其是在漢高這樣的大公司,更能讓您打開思路、靈感、動力的了。請注意,通常我們不會給您明確的論文題目,因為我們會要求您做出具體提案。多數相關論文作者之前都曾在漢高實習過。

入職

漢高提供豐富多樣的職業發展機會。請查看我們的網頁,了解我們目前的職位空缺。

漢高為應屆畢生提供許多機會,展開專業的職業生涯 – 包括國際事業和工作輪調。

漢高在不同地區和部門,設置了不同的培訓生方案:

  • 在美髮品及化妝品事業部之內,有市場行銷及銷售人才引導上線方案
  • 亞太地區管理培訓生方案

一般來說,應屆畢業生新進漢高上班,便能便能享受許多福利,例如:

  • 從工作第一天就開始承擔責任
  • 全面性實際操作工作級主管的指導
  • 量身打造的培訓與發展方案
  • 工作前兩年,每六個月輪調一次

漢高的人才管理基於「三個二」理念:讓人才的工作至少:在兩個不同的職位,在兩個不同事業領域,在兩個不同國家。這個理念背後的理由,是我們相信員工能夠以不同職位、在不同事業部及不同國家工作,有利於您的個人發展,並可增強您對漢高這個全球公司的了解。

點擊這裡您可以發現我們培訓生方案的進一步資訊。

在漢高工作

漢高提供一套完整機會的在地和全球職業培訓,幫助您今天做足準備,足以因應明天的挑戰。漢高全球學院與知名商學院合作主辦研討會。漢高員工還可以利用漢高網路學院提供的大量網路課程。

您想發現我們培訓生方案的更多資訊嗎?請點擊這裡。

可以。其實在漢高,我們希望我員工很有彈性和流動性。這樣才能讓漢高成長為更為強大的全球性企業。
我們的「三個二」理念,促進這個預期,藉由讓您讓的工作至少:在兩個不同職位,在兩個不同事業領域,在兩個不同國家。這個理念背後的理由,是我們相信以不同職位、在不同事業部及不同國家工作,有利於您的個人發展,並可增強您對漢高這個全球公司的了解。

這裡取得更多我們培訓方案的資訊。

提供。如果您滿懷抱負、富有才華、進取心、冒險精神,並具備出色的學業成績,卻沒有足夠的資金完成學業,那我們的Dr. Jost Henkel基金會,能為您提供必要的援助。點擊這裡進一步了解我們的基金會及如何申請。

有的。實習生可以被提名參加漢高職業生涯軌及實習生校友方案,其中,實習生校友方案大多數表現出色的實習生都能參加。點擊這裡進一步瞭解漢高職業生涯軌。

瞭解更多關於您在漢高的未來

各種漢高員工的面孔。 他們看起來自信而微笑。

與我們一起敢想敢做敢不凡

與我們一起工作意味著在充滿活力和多樣性的信任和歸屬文化中成長,並將你的想法付諸實踐。
敢想敢做敢不凡嗎?來和我們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