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永續發展

裝有綠葉的化學實驗器皿

藉由領先的技術,我們致力於開拓創新永續的解決方案。回顧公司歷史,我們推出了自作用洗衣粉、液體香波等產品,多次引領消費品行業的革新浪潮。
 
我們致力於在美發和洗滌劑及家用護理領域提供創新的高性能產品,為消費者提供永續的產品選擇,助力應對全球挑戰。同時,我們也在通過夥伴關系推動系統性變革。

我們的產品

被櫻花環繞著的兩個藍綠色的漢高寶瑩凝珠

產品和技術是我們一切工作的核心。我們透過不斷創新,在減少生態足跡的同時提供效能更好的產品,為我們的客戶和消費者創造更多價值。

夥伴關系

兩位男子站在桌子前,拿著寶瑩包裝瓶和筆記本電腦

夥伴關係在推動我們價值鏈及其他領域的永續發展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我們幫助客戶和消費者減少他們的生態足跡,並負責任地使用資源。我們與供應商合作,促進永續實踐,尊重人權。我們與合作伙伴分享知識,共同推動系統性解決方案程序。

我們的立場

在漢高,我們尊重多樣想法和建設性思想,並致力於和我們一樣的人進行對話。這促使我們透過仔細研究選定的話題,積極參與重要的社會政治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