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漢高接著劑技術、美髮和洗滌劑及家用護理業務的抽象圖。

我們的業務

透過強大的品牌、卓越的創新和領先的技術,漢高在臺灣及全球的工業和消費品領域中確立了領先地位。

我們的兩大業務部以開拓精神為紐帶,重塑想象,激發現在與未來的美好生活。憑藉超過145年的歷史積澱,我們的產品在數百萬人的日常生活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並助力推動各行各業的轉型。

接著劑技術業務部是全球接著劑、密封劑和功能性塗層市場的領導者。消費品牌業務部在臺灣及全球眾多市場的美髮和洗滌劑及家用護理領域佔據領先地位。瞭解更多關於我們的兩大業務部、品牌和業務組合、對永續發展的貢獻以及與我們合作的機會。

接著劑技術 ADHESIVE TECHNOLOGIES

背景是一位女士的臉,她戴著藍色手套,手裡拿著一個塗有藍色螺紋鎖固膠的螺絲。

憑藉為工業應用、工匠及消費者提供的接著劑、密封劑和功能性塗層,我們引領當今市場發展並不斷塑造未來市場。

消費品牌CONSUMER BRANDS

一位女士站在桌旁,桌上放有一個籃子,裡面擺滿了寶瑩(Persil)、施華蔻、妙力(Bref)等漢高產品。

我們的消費品牌產品是眾多消費者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和專業美髮師提供家喻戶曉的高質量護髮、造型與染髮、洗滌劑與家用護理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