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dhesive Technologies

我們的接著劑技術業務部是接著劑、密封劑和功能性塗層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為工業客戶、工匠及消費者提供服務。作為全球各製造業的行業專家和應用專家,我們與客戶及合作夥伴緊密協作,藉由值得信賴的品牌,以及基於獨特技術組合的高效解決方案,為利益相關者創造可持續的價值。

2023年銷售額為

10,790億歐元

佔漢高總銷售額的

50%

佔漢高員工總數的

49%

工業客戶數量

> 100,000

工業細分領域

> 800

我們的技術與品牌

黑白照片中展示了一個鑽頭和冷卻用噴水

我們的產品組合主要分成以下品牌:樂泰(Loctite)、Bonderite、Technomelt、泰羅松(Teroson)、Aquence、Bergquist、Darex、Sonderhoff、百特(Pritt)、賽力特(Ceresit)、百得(Pattex)。

我們的業務領域

使用4針裝置在帶有元件的電路板上塗抹接著劑

我們的接著劑技術業務涵蓋三個領域:移動和電子、工匠、建築和專業業務,以及包裝和消費品。


Adhesive Technologies Automotive and Metals

移動和電子

在移動和電子業務領域,我們為全球汽車、電子和工業領域的客戶提供定制化的解決方案和專業的技術服務。我們為處於技術、半導體、汽車和工業十字路口的客戶創造競爭優勢。我們憑藉獨特的技術組合和市場專知,應對全球趨勢,例如電動化、電氣互聯、自動駕駛和工業無污染。

郵遞員一手拿著一個信封,另一隻手拿著一個小包裹。背景是一輛白色貨車。

包裝和消費品

在包裝和消費品業務領域,我們為全球的消費者、品牌產品製造商及包裝行業提供創新型解決方案。以牢固的、長久的、相互信任的關係為基礎,我們高效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品牌與產品創造價值。我們憑藉獨特的技術組合和市場專知,應對可持續發展等全球消費趨勢,推進循環經濟發展,並嚴格確保食品安全。


Adhesive Technologies Craftsmen, Construction and Professional

工匠、建築和專業業務

在工匠、建築和專業業務領域,我們服務與800多個細分行業,為個人消費者、工匠,以及建築、生產製造及維修的專業人士提供高效的解決方案。通過強大的全球品牌網絡,我們為客戶研發革命性產品和解決方案,應對全球技術趨勢,例如綠色建築、家裝改進、智慧工廠和預測性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