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Visual

在漢高,我們以“Pioneers at heart for the good of generations”為宗旨而團結在一起。我們是一支多元化的團隊,在全球擁有約48,000名員工,致力於通過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來豐富和改善人們的日常生活。我們的宗旨建立在企業根基之上,並將由來已久的創新、責任和可持續發展傳承至未來。共同的價值觀和領導力承諾指導著我們每天的決策和行動。

我們的宗旨

一切都始於一個夢想。145多年前,傑出企業家、先驅開拓者弗裏茨·漢高先生徹底改變了人們的日常生活。在此基礎上,弗裏茨·漢高先生確立了企業傳承的精神內核:關愛員工、關懷社會、關註環境。早在永續發展的概念出現之前,他就將其放在了首位。

今天,漢高這個名字仍然代表著這些價值觀,將我們全球約48,000名員工凝聚在一起,成為一支值得客戶和消費者信任的多元化團隊。 我們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每天都在豐富和改善數十億人的生活,並有可能產生更深遠的影響。

我們將以開拓精神、專業知識和資源為基礎,為下一代塑造一個有意義的未來。憑藉創新和科技,我們為客戶和消費者創造價值,指引團隊走向成功,讓世界變得更好。

Henkel Purpose - Thumbnail

價值觀

漢高的價值觀決定了我們每天所做的選擇、決策與行動方向。每天,我們都需要在複雜多變的環境中做出各種決定。我們也非常多元化:不僅來自各種文化背景,囊括各界經驗,同時也在全球各地不同的市場與行業中經營業務。因此漢高未來成功的關鍵便在於每一位員工都能分享、瞭解並實踐我們清楚明確的價值觀。

我們的行為準則

漢高是一家始終秉持誠信和高道德標準運營的企業,無論在哪個國家、哪個業務部門或職能部門都是如此——這一態度彰顯了我們企業的宗旨:「Pioneers at heart for the good of generations」。開拓精神與合規密不可分。

合規一直是我們的思維模式和業務實踐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的《行為準則》是我們行動和行為的指南針,幫助我們在復雜的情況下做出正確的決定,並維護公司數代人在客戶、合作夥伴和社區中贏得的聲譽。


Our Code of Conduct

Our Code of Con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