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重塑想象, 激發美好生活

我們引領重塑想象,激發美好生活。基於我們的品牌、技術以及全球化團隊,我們不僅要關注當代,更要著眼於未來。

在漢高,我們以Pioneers at heart for the good of generations”為宗旨而團結在一起。我們將以開拓精神、專業知識和資源為基礎,為下一代塑造一個有意義的未來。

準備好重塑想象!

想象一下, 你被孫輩們問道 “扔掉” 是什麼意思。

Mountain

雖然目前尚未實現,但我們每天都在努力讓世界上所有的包裝都實現可回收或可重複使用。

想象一下, 迴圈經濟 僅僅就是 經濟。

Bridge

雖然目前尚未實現,但我們每天都在努力讓世界上不再有塑膠汙染環境。

想象一下, 若要著眼於未來, 今天就需要有所行動。

Woman in Laboratory

雖然目前尚未實現,但我們每天都在努力讓世界不再有氣候危機。我們致力於在2030年成為對氣候有積極影響的企業。

想象一下, 只用 幾滴水 就能洗乾淨衣服。

Laundry

雖然目前尚未實現,但我們每天都在努力讓洗衣服幾乎不需要消耗水和電。

想象一下, 護髮均為 私人訂製。

220818-hen-nhm-3395

雖然目前尚未實現,但我們每天都在努力讓每件產品都可根據個人需求和偏好定製。

想象一下, 汽車充電只需要 幾秒鐘。

Adhesives Charging

雖然目前尚未實現,但我們每天都在努力讓汽車充電比加油更快。我們的高科技解決方案將助力打造更優質、更安全的電池。

想象一下, 差異化使我們更加 團結。

Basketball

雖然目前尚未實現,但我們每天都在努力讓世界因每個人的獨特之處而共同取得更大的成就。

想象一下, 教育創造 平等。

Greenhouse

雖然目前尚未實現,但我們每天都在努力讓每個人都能透過教育充分發揮自身潛能。

讓我們一起共創未來

Meet the new Henkel brand design (1) - Thumbnail

在漢高品牌中心探索我們品牌的全新設計

我們全新品牌設計希望令人記住。全新品牌設計活力無限,色彩鮮豔,易於使用。它為設計提供了靈活性,同時不削弱品牌優勢和辨識度:這意味著人們只要看到標誌性標識、漢高紅白雙色以及獨特而高度靈活的新字型,就能辨識出我們的品牌。

多元化的業務、產品和團隊一直是漢高成功的關鍵。這也是我們品牌應該傳遞的內容。為此,我們開啟色彩的新天地,引進新一代字型,並充分挖掘數字藝術作品的無窮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