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il 寶瀅

Persil寶瀅是衣物洗滌劑專家,可深入衣物纖維洗淨,讓洗後衣物極致乾淨。 

1907年,Persil寶瀅是第一個率先推出self-acting衣物洗滌劑。這個革命性配方能在洗滌過程釋放氧分子,讓洗衣服時不再需要費力搓揉。從那時起,Persil寶瀅一直與時俱進,配合社會變遷的需要,將創新與持續性結合在一起。例如,Persil寶瀅於1986年首度推出無磷配方衣物洗滌劑,證明永續性是品牌核心概念一部分。之後,許多高效能創新產品陸續問世,例如1987年推出第一款液體洗劑,以及1994年推出Megaperls的第一款濃縮洗衣粉。

近期,為符合當下消費者需求,Persil寶瀅把重點放在結合高效能與便利性,並透過努力,Persil寶瀅再次成功推出雙效洗衣膠囊。

Persil 使用中文品名”寶瀅”以貼近台灣消費者,並不斷提供與國際同步的創新商品與高效能產品,讓台灣消費者洗衣服更輕鬆,創造更好的生活品質 。

核心品牌
www.persi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