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的職業道路

漢高真正的獨特之處是什麼?
漢高為您提供了一個真正打造自己職業生涯的機會。我最大的職業抱負是建立一個國際化的職業生涯,所以當我加入漢高時,我對實現這一目標所能得到的大量的機會感到非常興奮。 如果您正處於職業生涯的主導地位,漢高會為您提供成為專業人士所需的一切支持。

在漢高,你探索了五個不同的國家。漢高如何支持你的職業發展?
漢高擁有一個由領導者、導師和真正能夠合作的同事組成的奇妙的發展生態系統。在工作中,您可以獲得全面的培訓和大量的學習機會。這些偉大的轉型發展方案在每次國際任務中都支援我。 我不記得有哪一刻我沒有得到公司的特別支援。

在人力資源方面,歐洲和拉丁美洲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很難只選一個!有幾個不同之處,其中一些很有趣!我有很多關於不同時期的故事,在不同時期,我必須處理人力資源角色中的文化差異。每次我都學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實踐、法規、政策和人力資源工作的方法。此外,我也有機會交流我所在地區的做法。總的來說,我想說的是,我學到的最有趣的事情是,在工作穩定性、團隊合作、工作與生活平衡和生產力等主題上,人們的心態有所不同。

哪一步對你自己的發展影響最大?
當你有一段國際職業生涯時,每項任務都會對你產生重大影響。與一個新的環境、語言、文化和不同的人打交道,會讓你完全脫離舒適區。這一切都讓你有機會證明你的靈活性和適應性,並完全豐富了你的人生。如果我必須選擇讓我學得最多的經歷,那肯定是我被派往德國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