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安的職業道路

哪一步對你自己的發展影響最大?
那肯定被派往中國去工作!從個人和職業的角度來看,在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下能夠成功適應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但同時也是非常有益的。它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思維方式,教會了我如何跨文化管理,這是在漢高這樣一家多元文化的跨國公司工作時必須具備的一項重要技能。在個人方面,我獨自一人搬到了中國,但我帶著美好的新友誼回來了!

在漢高,你在三個不同的地區和兩個業務部門工作。漢高如何支持你的職業發展?
漢高在幾個不同的方面支持我的職業發展。例如,通過良好的培訓幫助提升我的能力和技能。我也能從正式的導師指導計畫中受益,這對我的領導力發展有著巨大的幫助。由於我一直表示有興趣在漢高內部的不同領域工作,我的經理們總是通過提供新的機會來支持我的雄心壯志。最後,漢高還從人力資源流程的角度上確保我的所有轉換都是無縫銜接的。

在汽車/接著劑等似乎由男性主導的領域,您如何宣導性別多樣性?
我正在做幾件事來鼓勵更多的女性在接著劑技術領域的職業階梯上前進。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我努力成為漢高不同部門女性人才的盟友,為她們提供指導。除此之外,我還定期為我們的接著劑技術多樣性和包容性計畫的發展做出貢獻。我還利用我的專業網路吸引外部女性人才加入我們的公司,我積極參與不同的行業協會,致力於促進多樣性和包容性。

漢高真正的獨特之處是什麼?
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因為實在是有太多偉大的東西在漢高。對我來說,這是我們強大的公司文化與我的價值觀相符的神奇結合,在這裡工作的優秀員工—你會在漢高找到真正的團隊精神——以及我們業務的多樣性,這為我們自己的發展提供了很多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