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維爾斯職業道路

在漢高工作有何獨特之處?
自從我加入以來,我就喜歡在多元化的國際團隊中工作和領導。擁有眾多個性和文化使體驗變得如此有趣和有益。事實上,我在這裡期間認識了一些我最親密的朋友。我相信保持好奇心和開放的心態很重要,這樣你就可以向每天一起工作的人學習。此外,重要的是不要迴避困難,而要積極應對。

你職業生涯的哪個里程碑讓你最自豪?
我相信你需要像慶祝大成就一樣慶祝日常的小成就:比如我在 Palette Intensive Color Cream 上重新推出的第一個產品,歐洲第一顏色品牌,或者我在 2014 年為 Schwarzkopf Nectra Color 推出的第一個新顏色品牌。我們的病毒式視頻“愛創造美”在最初幾天內就達到了 100 萬次觀看。它的製作預算很小,我們冒了一些風險,朝著不同的方向發展,但它非常值得。當時我們成功了,最終獲得了超過 1900 萬的觀看次數。最重要的是,它被一些知名機構提名為“最浪漫的病毒視頻”。

您在 2015 年開展網紅活動時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同樣,成為第一個嘗試事物的人既令人興奮又充滿挑戰。我非常喜歡這種相信你的項目的感覺,以至於你願意付出更多的努力,移山去實現它。這首先來自於敢於與眾不同和跳出框框思考。當然,它也需要韌性和自我激勵來應對沿途的潛在挫折或不確定性。 Instagram 大約在那個時候興起,當時我們沒有太多經驗,也沒有太多的 got2b 預算。這意味著我們決定利用數字的可能性,並將它們與我們的消費者的線下體驗聯繫起來,在所有接觸點上創建前所未有的 360 度活動。

您對工作初學者的最重要提示是什麼?
抓住一路走來的機會,敢於發聲,敢於發聲。永遠不要害怕。將反饋視為成長和反思的工具。對自己保持好奇和真實,嘗試並接受失敗作為發展、學習和繼續前進的一種手段。另外,記住在你玩的時候繼續玩得開心!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愛它,離開它或改變它。

您接下來想應對什麼挑戰?
哦,我喜歡一個很好的挑戰,而且我已經在挑戰中了。我很高興我可以利用我豐富的經驗和技能,但仍有很多東西要學。在我的新角色中,我是一名“常駐企業家”,我的任務是為我們的消費者進行實驗,為我們的消費者進行實驗,拆除圍牆以發現新的見解——這不僅僅是下一次產品創新或產品線擴展。我們大膽思考,研究潛在的服務理念,旨在為體驗驅動的世界中的新目標發現和開發新的、可擴展的商業模式。盡可能接近我們的消費者並向他們學習是關鍵——歸根結底,我們都是消費者,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