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6日  杜塞爾多夫,德国

漢高管理委員會人事變更

西爾維·尼科爾將接替凱薩琳·蒙格斯出任人力資源執行副總裁

西爾維·尼科爾(Sylvie Nicol,45歲),現任全球人力資源企業高級副總裁,已被任命為漢高管理委員會成員。自2019年4月9日起,在漢高年度股東大會結束後,她將接替現年55歲的凱薩琳·蒙格斯,負責人力資源和基礎建設服務。出於個人原因,凱薩琳·蒙格斯無法在管理委員會完成下一個任期。凱薩琳·蒙格斯於1999年加入公司。自2011年以來,她一直是漢高管理委員會的成員。

漢高監事會主席、股東委員會主席白舒曼(Simone Bagel-Trah)博士表示:“感謝凱薩琳·蒙格斯多年來出色的服務、承諾和領導。她對人力資源部門進行了戰略性重組,並成功引入了許多新的全球人力資源概念和專案。作為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她不斷改進漢高的可持續發展行動。從人力資源組織內部,為漢高培養出了一名非常合格的接班人西爾維·尼科爾。”

凱薩琳·蒙格斯於1999年加入漢高,隨後在人力資源部門承擔了更多的管理職責。2009年,她成為公司高級副總裁,負責人力資源部。2011年,她被任命為漢高管理委員會成員,負責人力資源和基礎建設服務。凱薩琳·蒙格斯還擔任漢高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2013年,她被德國聯邦總理任命為可持續發展委員會成員。

她的繼任者西爾維·尼科爾將其在漢高20多年的長期管理經驗帶入了新崗位。漢高首席執行官漢斯·範·比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作為一個擁有豐富經驗的漢高內部繼任者,西爾維·尼科爾將擔任人力資源執行副總裁並加入我們的管理委員會團隊。她在運營業務和人力資源方面擁有良好背景和出色業績,對公司、市場和員工都非常瞭解。她在國外和德國總部都獲得了寶貴的經驗。”

1996年,西爾維·尼科爾畢業于知名學府ESCP歐洲商學院,加入漢高法國化妝品/美容用品業務部擔任市場部工作。2010年,她成為公司副總裁兼法國化妝品/美容用品零售總經理。2013年,她調任至漢高杜塞爾多夫總部,負責化妝品/美容用品業務部人力資源工作。一年後,她成為公司高級副總裁,擔任歐洲化妝品/美容用品零售負責人以及化妝品/美容用品全球銷售負責人。自2018年初開始,西爾維·尼科爾一直擔任全球人力資源企業高級副總裁,負責人力資源戰略主題以及歐洲人力資源工作。

西爾維·尼科爾出生於法國。已婚,育有三子,目前和家人住在杜塞爾多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