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0日

經點永固:鎖固小組件 杜絕大問題

樂泰全球推出厭氧膠新包裝

60年前,樂泰首次推出LOCTITE厭氧膠産品系列時,客戶還不知道這項嶄新的技術能幫他們解決生産組裝和設備維修保養的各種難題。時至今日,印有“LOCTITE樂泰”字樣的小紅瓶不僅成了工業界離不開的好幫手,也成了高品質、高性能和創新接著劑的象徵符號。
爲提高産品聲譽,樂泰厭氧膠産品於2020年推出了全新的包裝設計,樹立獨特的品牌形象,强化了LOCTITE對於品質、可靠性和一流銷售與技術支持的堅定承諾。

LOCTITE樂泰螺絲固定劑帶來了哪些好處?

一般機械鎖固裝置如墊圈、尼龍螺母和平墊圈等爲了解决螺紋組件鬆動問題而發明。但現實中,由於這些裝置在各種震動、熱膨脹或不適當的扭矩作用下造成鬆動,很難保持預期的夾持力。LOCTITE樂泰螺絲固定劑的發明解决了這個問題,有效的填補了間隙,提供更可靠的緊固件鎖固方案。

樂泰螺絲固定劑帶來的益處,不止是鎖固螺栓,還可防止螺栓的腐蝕和磨損,展現優異的耐化學和耐熱性,更方便維修與拆卸。一瓶50毫升的螺絲固定劑可代替800多個普通螺栓尺寸的標準墊圈。

樂泰經典紅瓶爲什麽需要創新?

樂泰紅瓶在業界非常出名,幾乎是厭氧膠的代表標誌,但經常被複製和仿冒,其程度不亞於一些知名的精品和運動鞋,也是樂泰决定更換新瓶包裝的原因之一。新包裝推出後,客戶可一目了然的識別樂泰與其他產品差異性。

提升樂泰品牌 打擊仿冒品

去年12月,中國漢高與警方協力合作,打擊與樂泰品牌有關的非法經營和仿冒品製造。此行動逮捕了103名嫌疑人,沒收了47萬件仿冒的樂泰産品和標籤。樂泰厭氧膠新包裝推出後,可有效強化樂泰品牌標識、瓶身上的産品QR Code可驗證產品真偽,保護消費者權益。

通用工業製造與維修事業部亞太區市場部負責人Mark Nagel說,“我們目前所處的市場環境極具挑戰性;不過,我對此次重新推出厭氧膠産品系列的全新包裝感到無比興奮。新包裝的問世,加上我們在打假行動中的重大突圍,必將幫助我們在亞太地區和全球改寫遊戲規則,推動樂泰厭氧膠業務成長。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時刻,也將成爲我們數十年來在塑造樂泰厭氧膠品牌過程中被銘記的歷史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