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1日  杜塞尔多夫,德国

漢高根據初步資料公佈2021年第一季度有機銷售額增長情況

漢高預計2021財年將實現強勁開局

儘管受新冠危機影響,經濟環境仍舊嚴峻,但漢高預計2021年第一季度有機銷售額將實現非常強勁的增長。根據初步資料,不考慮外匯及收購/撤資的影響,漢高預計第一季度有機銷售額增長為7%左右,大幅高於目前市場預期的約3.5%的漲幅。

漢高首席執行官卡斯滕﹒諾貝爾(Carsten Knobel)先生表示:“儘管新冠疫情仍在持續,但我們預計漢高將在今年第一季度取得非常突出的業績,尤其是在粘合劑技術業務部的助推下。”

在第一季度工業需求復蘇的背景下,根據初步資料,粘合劑技術業務部有望實現約12.5%的有機銷售額增長。

漢高預計,特別受到疫情相關的市場不利影響,化妝品/美容用品業務部的有機銷售額將實現約1.0%的增長。

儘管洗滌劑及家用護理的核心成熟市場增速開始放緩,但該業務部的初步資料顯示,第一季度的有機銷售額將實現約3.5%的強勁增長。

漢高將於2021年5月6日發佈2021年第一季度財報,屆時將提供詳細說明和背景資訊。


本文件所含前瞻性表述乃漢高股份及兩合公司管理層基於現有的預測和假設。前瞻性表述的特點是使用諸如期望、打算、計畫、預測、假設、相信、預計、預期、預見和類似的表述。該等表述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該被理解成保證該等預期的準確無誤。漢高股份及兩合公司及其關聯公司實際實現的未來業績和結果取決於一系列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因此可能與前瞻性表述有明顯差別。很多因素,例如未來的經濟環境和競爭者行為以及市場上其他參與者的行為,均在漢高的控制之外,無法準確預計。漢高不計畫也不承諾更新前瞻性表述。

本檔在適用的財務報告框架中未明確界定的補充性財務計量指標,這些指標是或可能是替代性財務表現計量(非公認會計原則)。這些補充財務計量指標是根據綜合財務報表中適用的財務報告框架提出的,不應被孤立看待,也不應被視為漢高淨資產、財務狀況或運營結果的替代計量指標。其他公司對於報告或描述類似專案的替代性財務計量指標,可能使用不同的計算方法。

本檔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對證券的投資建議、出售要約或購買要約。

新聞稿 (186.6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