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  杜塞尔多夫,德国

漢高管理委員會人事變動

沃爾夫岡·柯尼希將接替延斯-馬丁•施威茨勒出任化妝品/美容用品業務部執行副總裁

目前擔任家樂氏(Kellogg)北美地區總裁的沃爾夫岡•柯尼希(Wolfgang König)(48歲)將加入漢高管理委員會,出任化妝品/美容用品業務部執行副總裁一職。任命於2021年6月1日生效。他將接替不再連任的延斯-馬丁•施威茨勒(Jens-Martin Schwärzler)(57歲)。延斯-馬丁•施威茨勒已經在漢高工作超過28年,自2017年起執掌漢高化妝品/美容用品業務。

“我代表監事會和股東委員會,非常高興地任命沃爾夫岡•柯尼希為漢高管理委員會新成員,擔任漢高化妝品/美容用品業務部執行副總裁。他在領先的消費品公司積累了廣泛的國際管理和領導經驗,在市場、銷售和創新領域擁有寶貴的專業知識,且非常注重績效。我們非常期待他加入漢高團隊,”漢高股東委員會和監事會主席白舒曼(Simone Bagel-Trah)表示,“同時,我也非常感謝延斯-馬丁•施威茨勒為公司全心全意的付出,以及28年間為漢高創造的諸多成就。祝願他未來一切順利。”

沃爾夫岡•柯尼希在成熟和新興市場的快速消費品行業擁有25年工作經驗。他於1996年加入拜爾斯道夫(Beiersdorf)集團開啟職業生涯,先後在德國和美國擔任多個品牌和重要客戶管理職務。2005年,沃爾夫岡加入德國高露潔(Colgate-Palmolive)公司,擔任高露潔德國、奧地利和瑞士的市場總監。隨後,他去往美國擔任個人護理業務部全球行銷總裁以及去往墨西哥擔任拉丁美洲市場行銷與創新總經理,負責包括個人護理和口腔護理在內的所有業務門類。2012年,沃爾夫岡加入家樂氏,擔任北歐地區總經理,負責德國、北歐和東歐中部等23個國家的業務。此後,他又擔任家樂氏歐洲和美國地區的多項重要管理崗位,最終任命為家樂氏北美地區總裁,負責價值67億美元的所有業務門類以及研發和行銷等核心職能部門。沃爾夫岡•柯尼希持有德國卡塞爾大學(University of Kassel)商務經濟學(Diplom-Ökonom)碩士學位。他出生於1972年5月2日,已婚並育有三個孩子。

“我代表監事會和股東委員會向延斯-馬丁•施威茨勒表示感謝。他在漢高工作超過28年,於2017年開始領導漢高化妝品/美容用品業務,在德國、歐洲和美國的漢高消費品業務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出色的業績。在此期間,通過開展強有力的創新、針對性的收購以及對電子商務和新型數位業務模式的重視,公司成功擴展了美髮沙龍業務範圍並推進了零售業務的發展。”白舒曼評價道。

延斯-馬丁•施威茨勒於1992年加入漢高,最初在漢高洗滌劑及家用護理業務部擔任多個行銷和綜合管理職務。2008到2014年間,他負責化妝品/美容用品業務的身體、皮膚和口腔護理全球行銷工作。除此之外,他還負責西歐地區的化妝品零售業務和化妝品/美容用品全球銷售業務。2015年起,延斯-馬丁•施威茨勒負責漢高北美地區消費品業務。在他的領導下,漢高在北美市場先後推出寶瑩、施華蔻等領先品牌。2016年收購Sun Products公司後,他開始負責整合流程以及消費品業務在美國的重新部署。2017年11月,延斯-馬丁•施威茨勒被任命為漢高化妝品/美容用品業務執行副總裁並成為管理委員會成員。延斯-馬丁•施威茨勒持有德國斯圖加特霍亨海姆大學(University of Stuttgart-Hohenheim)商務經濟學(Diplom-Ökonom)碩士學位,已婚並育有兩子。


本文件所含前瞻性陳述乃漢高股份和兩合公司管理層基於現有的預測和假設。前瞻性陳述的特點是使用諸如期望、打算、計畫、預測、相信、估計和類似表述。這些陳述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被理解為保證該等預期準確無誤。漢高股份及兩合公司及其關聯公司實際實現的未來業績和結果取決於一系列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因此可能與前瞻性陳述產生重大差異。其中許多因素,例如未來的經濟環境以及競爭對手和市場上其他參與者的行為,均在漢高的控制之外,無法提前準確估計。漢高既無計畫也不承諾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

本檔包含在適用的財務報告框架中未明確界定的補充性財務計量指標,這些指標是或可能是替代性財務表現計量(非公認會計原則)。這些補充財務計量指標是根據綜合財務報表中適用的財務報告框架提出的,不應被孤立看待,也不應被視為漢高淨資產、財務狀況或運營結果的替代計量指標。其他公司對於報告或描述類似專案的替代性財務計量指標,可能使用不同的計算方法。

本檔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對證券的投資建議、出售要約或購買要約。

沃爾夫岡•柯尼希(Wolfgang Kö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