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杜塞爾多夫,德国

漢高管理委員會人事變動

布魯諾·皮亞琴察在漢高度過30餘年成功的職業生涯後離職

正如年初所宣佈的,自2011年起擔任漢高洗滌劑與家用護理業務部執行副總裁的布魯諾·皮亞琴察(Bruno Piacenza)(56歲)將於2022年9月30日離開漢高管理委員會。當前擔任化妝品/美容用品業務部執行副總裁的沃爾夫岡•柯尼希(Wolfgang König)(50歲)將自2022年10月1日起兼管洗滌劑與家用護理業務部,並將在未來領導新成立的漢高消費品牌業務部。

在2022年1月宣佈將合併其兩大消費品業務的同時,漢高還曾表明,布魯諾·皮亞琴察將在積極參與該整合過程後,最遲於2022年底從公司離職。由於漢高在實施消費品牌業務部新組織架構方面的進展相較最初宣佈的時間表有所提前,因此這一人事變動也提前生效。

漢高股東委員會和監事會主席白舒曼(Simone Bagel-Trah)博士代表公司和漢高家族對布魯諾·皮亞琴察多年來為公司做出的貢獻表示了感謝。她說道:“布魯諾·皮亞琴察為洗滌劑及家用護理業務部,以及整個漢高的成功發展做出了重大貢獻。在他的領導下,洗滌劑及家用護理業務部的國際市場地位得到了顯著提升,他引入了重要的產品創新,並極大加強了產品在開發、使用,及可回收性的整個價值鏈上的永續性。”

漢高首席執行官卡斯滕·諾貝爾(Carsten Knobel)也對布魯諾·皮亞琴察幾十年的成功職業生涯及其為漢高做出的傑出貢獻表示感謝:“我謹代表所有漢高同事,向我的董事會同僚布魯諾·皮亞琴察表示衷心的感謝。他為我們公司服務了30多年,並在近12年的時間裡成功領導了我們的洗滌劑及家用護理業務部。得益於他的熱情和專業,我們的頂級品牌和整個業務部在這段時間裡都實現了非常強勁的發展。我同時也要感謝他為漢高消費品牌業務部的持續整合過程提供的積極支持。該整合過程取得了良好的進展,因此我們一致決定,現在是施行相關人事任用事宜的適當時機。”

布魯諾·皮亞琴察出生于法國,於1990年開始了自己在漢高的職業生涯。在加入管理委員會前,他曾擔任公司高級副總裁,負責西歐、中東/非洲和亞太地區的化妝品/美容用品業務,並擔任漢高法國公司的總裁。2011年,他被任命為漢高管理委員會成員,負責洗滌劑及家用護理業務部。

新聞稿 (187.0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