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杜塞爾多夫,德國

漢高管理委員會人事變動

漢高今日宣佈,負責粘合劑技術業務部的董事會成員歐陽德(Jan-Dirk Auris)將於2023年1月底結束其長期以來在漢高成功的職業生涯,此前雙方共同決定放棄延長將於2023年底到期的現有合同。他將為與繼任者的交接工作提供支持。

漢高監事會和股東委員會主席白舒曼(Simone Bagel-Trah)博士表示:“在漢高工作的三十多年裡,歐陽德始終全心全意為公司服務,並取得了眾多成就。在他的帶領下,粘合劑技術業務部在過去十年中實現了成功發展。今天,該業務部已成為行業中無可爭議的全球領導者。對我們來說,現在是著手尋找該業務部繼任掌舵人的合適時機。我們非常感謝歐陽德為公司做出的不懈承諾和卓越貢獻,並祝願他未來一切順利。”

漢高首席執行官卡斯滕·諾貝爾(Carsten Knobel)補充道:“歐陽德在漢高實現了傑出而成功的職業生涯。他在公司工作了約35年,其中12年擔任管理委員會成員,這確實是一項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他對業務的熱情,加上對市場和客戶的深入瞭解,以及培養成功團隊和領導者的能力,對漢高來說一直意義重大。”

歐陽德(54歲)在漢高工作了約35年,自2011年起擔任管理委員會成員,負責粘合劑技術業務部。該部門年銷售額超過100億歐元,是粘合劑、密封劑和塗料行業的全球領導者。他于1987年在漢高以工業管理學徒的身份開始職業生涯。在德國歷任大客戶經理和銷售經理後,他又在北美和亞洲擔任過其他的國際職務,並于2011年初成為管理委員會成員。


本文件所含前瞻性表述乃漢高股份及兩合公司管理層基於現有的預測和假設。前瞻性表述的特點是使用諸如期望、打算、計畫、預測、假設、相信、預計、預期、預見和類似的表述。該等表述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該被理解成保證該等預期的準確無誤。漢高股份及兩合公司及其關聯公司實際實現的未來業績和結果取決於一系列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因此可能與前瞻性表述有明顯差別。很多因素,例如未來的經濟環境和競爭者行為以及市場上其他參與者的行為,均在漢高的控制之外,無法準確預計。漢高不計畫也不承諾更新前瞻性表述。

本檔在適用的財務報告框架中未明確界定的補充性財務計量指標,這些指標是或可能是替代性財務表現計量(非公認會計原則)。這些補充財務計量指標是根據綜合財務報表中適用的財務報告框架提出的,不應被孤立看待,也不應被視為漢高淨資產、財務狀況或運營結果的替代計量指標。其他公司對於報告或描述類似專案的替代性財務計量指標,可能使用不同的計算方法。

本檔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對證券的投資建議、出售要約或購買要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