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  臺北

漢高強化在臺灣專業美髮產業的領導地位

漢高完成對臺灣地區資生堂專業美髮業務的收購

漢高完成對資生堂專業美髮業務臺灣地區的業務收購,包括授權品牌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旗下的芯之麗(Sublimic)與沛迷絲(Primience)等核心品牌。

漢高臺灣消費品牌事業部總經理楊崇信表示:“收購資生堂專業美髮業務不僅擴大了我們自身品牌的影響力,也提升了我們在臺灣市場中領先的優質專業美髮的地位。我很高興領導臺灣合併後的新團隊,期待與我們的沙龍合作夥伴更緊密地合作,以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多樣化和個別化的需求。關鍵的優勢是,透過施華蔻專業和資生堂專業這兩個強大品牌的結合,我們將創造出一個融合西方與亞洲專業美髮的產品組合。藉此,我們致力於成為臺灣市場的行業領導者。”

施華蔻專業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全球染髮創新和潮流專業品牌。資生堂專業品牌則透過J-beauty優質頭髮和頭皮護理、防落髮、造型和燙髮解決方案方面的研發能力,創造連接內在與外在美的整體體驗。

臺灣和馬來西亞的收購已於2023年1月1日完成,這是漢高在亞太地區收購資生堂專業美髮業務過程中的最後一步。根據資生堂集團2021年度財報顯示,漢高此次收購的資生堂專業美髮業務的年度銷售額超過1億歐元,員工人數約為500人。

透過此次收購,漢高已成為亞太地區專業美髮產業的領軍企業之一,並顯著提高我們在日本和中國的市場地位。同時,我們已成功在韓國建立業務,並鞏固我們在泰國的領先地位。以亞太地區為增長和創新的基地,漢高將在日本東京設立一個J-beauty創新中心,旨在為亞洲消費者開發和訂製相關產品。

漢高消費品牌旗下的專業美髮業務,銷售額超過10億歐元,在多個國際市場領域佔據領先地位。該業務列居全球三大美髮品牌之一,專門為髮型師提供廣泛的護髮與美髮的產品組合,如施華蔻專業、Bonacure、伊采等品牌。

新聞稿 (114.99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