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3日  杜塞爾多夫,德國

漢高任命負責接著劑業務的新管理委員會成員

馬道安將成為接著劑技術事業部新任執行副總裁

自2023年2月1日起,目前負責亞太區接著劑技術業務的漢高高級副總裁馬道安(Mark Dorn)(49歲)將被任命為負責接著劑技術事業部的執行副總裁和管理委員會成員。他將接替歐陽德(Jan-Dirk Auris),後者在為漢高做出了35年的傑出貢獻後,將於2023年1月底離職。

漢高監事會和股東委員會主席白舒曼(Simone Bagel-Trah)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馬道安將在未來領導接著劑技術事業部。他在國際工業領域積累了廣泛和長期的經驗,對接著劑技術業務部、我們的業務以及客戶非常了解。同時,他也可將來自其他化工行業領先公司的廣泛經驗帶入自己的新職務。在職業生涯中,他曾成功管理德國和海外地區的不同業務領域,並在營銷和戰略等不同職能部門擔任領導職務。這將為進一步促進我們接著劑技術業務的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我們祝愿他在新崗位上一切順利。”

漢高首席執行官卡斯滕·諾貝爾(Carsten Knobel)補充道:“對馬道安的任命將確保我們接著劑技術事業部的領導層在充滿挑戰的環境中實現順利過渡。我期待著與馬道安共事,我相信他將與接著劑技術事業部的全球領導團隊一道,借助該事業部的全球領先市場地位,在未來幾年進一步提高業務增長和盈利能力。”

馬道安於1992年加入漢高。在1999年底從漢高化工部門分拆成立的科寧(Cognis)公司,他擔任過包括銷售和供應鏈、市場營銷和戰略等部門的多個管理職位。 2010年,他成為巴斯夫配方添加劑戰略業務部的負責人,並在香港工作數年後,升任高級副總裁,在位於路德維希港的集團總部負責內部管理諮詢。他於2019年回到漢高,自此負責整個亞太地區的接著劑技術業務,以及全球範圍內的工匠、建築及專業業務領域。他還同時擔任漢高亞太區總裁。

馬道安接受過工業事務專員培訓,擁有巴塞羅那IESE商學院的MBA學位。他出生於1973年1月31日,已婚並育有一個孩子。


本文件所含前瞻性表述乃漢高股份及兩合公司管理層基於現有的預測和假設。前瞻性表述的特點是使用諸如期望、打算、計畫、預測、假設、相信、預計、預期、預見和類似的表述。該等表述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該被理解成保證該等預期的準確無誤。漢高股份及兩合公司及其關聯公司實際實現的未來業績和結果取決於一系列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因此可能與前瞻性表述有明顯差別。很多因素,例如未來的經濟環境和競爭者行為以及市場上其他參與者的行為,均在漢高的控制之外,無法準確預計。漢高不計畫也不承諾更新前瞻性表述。

本檔在適用的財務報告框架中未明確界定的補充性財務計量指標,這些指標是或可能是替代性財務表現計量(非公認會計原則)。這些補充財務計量指標是根據綜合財務報表中適用的財務報告框架提出的,不應被孤立看待,也不應被視為漢高淨資產、財務狀況或運營結果的替代計量指標。其他公司對於報告或描述類似專案的替代性財務計量指標,可能使用不同的計算方法。

本檔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對證券的投資建議、出售要約或購買要約。

新聞稿 (191.7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