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s+ 造型系列

Osis+ 造型系列專注追求酷炫、創意、前衛與流行,不斷推出令人驚艷的產品。Osis+激發您的靈感,讓您能肆意為每位客戶打造專屬的個性化造型。

透過使用Osis+系列產品,讓您充分展現個人創意。按照使用順序,Osis+系列被分為型體、結構和定型三個類型。

先用「型體」系列進行創作,然後用「結構」系列進行個性化雕塑,最後用「定型」系列完成最後造型。

型體:將型體系列產品塗抹於濕髮上,吹乾後再發揮創意做造型!

結構:結構系列產品能雕塑並量身訂做個人化專屬造型,並微調成您所設計的樣子。

定型:定型系列產品讓您量身訂做的創意造型能閃耀動人光澤並長效定型。

OSiS+ Session Label 黑魔髮造型系列

超級黑魔髮系列為無限的髮藝創作帶來明星般的舞台造型與卓越的造型精確度。由超細緻的強效蓬鬆髮粉到極輕盈的霧光/亮澤產品,每次都能創造出宛如巨星般的風采造型。

施華蔻專業全球造型大使RICHARD ASHFORTH說: 「我相信創意與造型品是密不可分的。當設計師具備了iS+ 超級黑魔髮造型品系列,真的可以為每位客戶量身設計無限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