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warzkopf 施華蔻

施華蔻擁有超過120年歷史,是一個代表著品質、專業和創新的美髮品牌,受到消費者的充分信賴。

施華蔻代表著創新、可靠、品質、信任和能力——這些是我們業務蓬勃發展的基礎. 我們被創造美麗秀髮的熱情所驅動,這種熱情反映在我們每一件產品之中。 

核心品牌

針對零售市場的消費者

你的沙龍美髮專家

我們代表着創新、可靠、品質、信任和能力——這些是我們的業務蓬勃發展的基礎。品牌的成功與其消費者的滿意度是不斷達到更高期待的结果,這種期待由這句“你的沙龍美髮專家”傳達。

我們被創造美麗秀髮的熱情所驅動,而這種熱情反映在我們的每一件產品之中。作為一個母品牌,施華蔻包含護理,造型和染髮三大品類眾多子品牌,包括傳奇品牌Schauma, Drei Wetter Taft, 和 Brilliance(幻彩)。 而著名施華蔻“黑人頭”剪影商標不僅遍及每個產品的包裝,更備受矚目地出現在每個媒體露出中。那有益於在施華蔻的品牌下推出每個產品的創新。

我們的品牌

Extra Care

Seborin 洗護系列

Gliss 洗護系列

為專業沙龍量身打造

施華蔻專業 -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

我們相信「齊力斷金」; 我們相信一同分享對美髮的熱情; 我們相信創造一段雙贏的終身合作關係,才是真正的夥伴關係 。

我們是施華蔻專業,我們為髮型師而存在。

設計師是我們一切工作的核心。我們的事業體以設計師為本。除了創新的產品、專業的教育、源源不絕的靈感與真摯的友誼祝福之外 – 我們還想提供更多。我們把設計師的成功當作品牌的成功-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的品牌

Fibre Clinix
FC黑鑽鏈鍵系列

Essensity
怡嬗精華染膏

Silhouette
黑珍珠塑形慕絲

Strait Styling
水漾造型與 水漾質感燙髮系列

Natural Styling
俏翎燙髮系列

BC-Scalp Genesis
BC頭皮創世紀調理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