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Henkel employees are ready to make an impact.

我們的職業生涯是真正全球化的

漢高的產品和技術遍佈全球。我們的員工來自125個國家,在79個地區設有辦事處,我們可以提供無限的全球職業機會。

尋找你的工作
zoom-map-high-henkel-taiwan

體驗我們全球團隊的獨特品質

偉大的成果來自信任、有趣和團隊精神的文化。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鼓勵團隊活動,促進思想聯繫並在全球範圍內培養歸屬感。 我們的目標是為未來的職業創造最佳環境。

探索您在我們業務中的各種機會

由於我們強大的品牌、創新和技術,我們在工業和消費類領域都處於領先地位。所以我們每兩到三年將會改變一次你的職責範圍,甚至改變你的行業歸屬,借此機會去充分探索不同的觀點。

在我們不同的職能領域找到您的完美匹配

無論是行銷、銷售、控制、研發還是數位化業務,漢高的發展機會與我們的品牌和技術一樣多樣化。

在這裡,我們控制和監控財務價值鏈上的所有活動,並確保財務服務部門的流程保持一流水準,其中包括流動性、風險管理、稅收優化、貨幣管理、利息管理、季度和年度報告以及投資者關係。無論您是作為一名新手開始您的職業生涯,還是作為一名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嘗試新的方向,我們都邀請您為漢高的持久成功做出貢獻!

作為強大的本地和區域業務合作夥伴,我們將各種類型的財務報告與控制和監控功能結合起來。通過保持高水準的品質和應用一流的端到端流程,我們能夠實現滿足漢高集團嚴格的品質和時間要求的最佳解決方案。加入我們的行列,作為一個擁有廣泛產品、品牌和市場的全球企業的員工,然後感受這樣的挑戰意味著什麼。

我們通過優化技能和能力、培訓團隊和招募新人才來發展我們的全球團隊。這就是我們如何推動漢高的績效文化並為數位化轉型奠定基礎的方式。無論我們做什麼,我們都是為了“通過人的力量確保業務成功,同時培養強烈的歸屬感”。快成為本部門的一員,幫助員工發揮最佳潛能。

通過漢高數位化業務(dx),我們正在開啟一個全新的篇章:將數位化、業務流程管理和IT專業知識結合起來,以解決最嚴峻的業務挑戰,並將威脅轉化為機遇。我們專注于平臺經濟、消費者和客戶重心轉移、基於結果的服務化和精益快速簡單化等大趨勢。專注于個人客戶和消費者需求,我們構建數位和資料驅動的商業模式,用以優化、改造和分散。在我們的業務團隊和數位化團隊的共同努力下,我們開始了一段激動人心的旅程.

審計是一支多技能、多元化、多文化的團隊。我們負責通過系統性的審計,評估和提高漢高的風險管理、內部控制以及管理流程的效率。審計部以獨立、客觀和協作的態度與漢高在全球的各個業務和職能部門進行合作。我們通過審計任務來促進公司的優化。在審計部,我們有志于積極地培養人才,關心員工的職業發展。

物流部門的員工負責供應鏈 (SC) 的組織。 他們的任務領域涵蓋整個供應鏈—從需求計畫到分銷和客戶。 漢高的供應鏈管理超越了傳統界限。 對於一些客戶,我們提供供應商管理庫存 (VMI),供應商指導庫存管理。 為了優化供應鏈中的流程,漢高使用了供應商管理庫存 (SMI)。 為此,供應商允許我們訪問他們的庫存評估資料和需求資料。

漢高的行銷用途廣泛,您可以從事 B2C 或 B2B 行銷工作。 加入我們的國際或國家團隊之一,或成為我們數字行銷部門的一員,所有這些團隊都分享他們在快速變化和競爭激烈的環境中開發複雜行銷解決方案的方法。 有機會控制創意和媒體機構,以優化使用我們的媒體和傳播預算,使用來自趨勢和客戶偏好的資料和複雜資訊,或制定廣告策略、產品創新和產品重新發佈。

銷售部門負責漢高的經銷管道和客戶關係管理,現場服務需要員工有明確的目標以及積極採取行動的意識。在我們廣泛的強勢品牌組合的支援下,您將直接與客戶聯繫,並可以與貿易公司的門店經理開展活動。在這個部門,您可以直接對您的活動做出回應,並感受到您對我們的品牌和公司產生的切實影響。

我們的主要使命是通過將最佳採購解決方案與漢高的經濟和戰略目標相結合,在全球範圍內確保最佳採購結果。 除了採購條件外,我們業務合作夥伴的品質和可靠性在這裡也發揮著重要作用。 同我們一起,體驗成為全球參與者的挑戰,成為 B2B 和 B2C 領域成熟和新興市場的全球領導者。 無論您選擇以何種方式以及在何處加入我們的部門,我們都會為準備改變遊戲規則的每個人提供合適的挑戰。

研究部的科學家和工程師為漢高公司的成功奠定了基礎,並致力於研究各種各樣的領域。他們提供創新的新想法,回答未來客戶的問題,改進我們的品牌和技術。作為研發團隊的一員,您為我們的品牌和技術在全球範圍內取得更大成功奠定了基礎。

作為一名產品開發人員,您在一個國際產品團隊工作,例如,頭髮顏色。您創建和培育新產品,並在相關市場中實施。此外,您還要努力確保現有產品的價值。為達成這一目標,對基本配方原理、原材料特徵和度量方法的掌握是極為重要的。作為一個國際化且跨學科團隊中的一員,出色的溝通能力是與來自不同國家和不同專業領域的同事良好合作的關鍵。

漢高的包裝工程師會被分配至一個國際產品小組,他們為產品設計和開發新的包裝,並應用至相關市場。另外,他們也需要負責確保並優化現有的包裝選擇。這一部門的職位要求您對塑膠包裝流程的知識有全面瞭解。包裝工程師需要跟進最新的包裝行業發展動態,以使我們保持在包裝設計上的領先地位。

對漢高的信任是我們取得企業經營、夥伴關係、客戶關係成功的基礎。企業傳播部門負責漢高的內部和外部傳播溝通。我們旨在樹立和維護漢高在公眾,以及在利益相關者,包括記者和輿論領袖心中的聲譽。我們的目標是建立和保護漢高在公眾眼中的聲譽,以及針對包括記者和輿論領袖在內的特定利益相關者的聲譽。在內部溝通中,我們向員工和高管提供與公司戰略和活動相關的資訊。憑藉其全球影響力,企業傳播俯瞰全球最重要地區和市場的所有交易。

作為 Methods Engineering 的工程師,您被分配到一個國際產品組。 在這個團隊中,您負責使用最先進的技術和灌裝設備技術實現流程和機器的標準化。 您是提高性能和品質以及實施新包裝的關鍵推動者。 優化當前流程並提高工作效率是許多成功企業的秘訣; 隨著我們在未來努力實現更可持續和成功的業務管理,這對漢高來說也變得越來越重要。

作為漢高策略與業務發展部門的一員,您將會支援最高管理層優化未來的產品組合,甄別出具有發展前景的領域和該領域市場潛力。總之,這一部門的工作非常刺激,您將會為漢高的策略發展方向做出貢獻。為了進一步發展業務策略並優化漢高的運營優勢,您需要從經濟角度分析公司的情況,檢查新市場的進入機會,檢查可能的收購候選人,分析和觀察不同的目標群體。

所有職位

瞭解更多關於您在漢高的未來

各種漢高員工的面孔。 他們看起來自信而微笑。

與我們一起敢想敢做敢不凡

與我們一起工作意味著在充滿活力和多樣性的信任和歸屬文化中成長,並將你的想法付諸實踐。
敢想敢做敢不凡嗎?來和我們聊聊吧